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汇聚天下人爱志士 共谋食品安全大业

字号: 2017-12-25 15: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2017年12月24日下午,在湖北武汉军威酒店举办的,题为“携手同创 · 共享辉煌” 青岛康尔鼎品携手海南泓缘生态“中国食品安全万里行”走进——武汉新闻发布会暨“绿色中国、食安中国、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特邀嘉宾、专家、学者、艺术家、媒体记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300多人,在这里见证这一盛况。

“新时代、新作为、新征程。”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发展观;青岛康尔鼎品与海南泓缘生态两家企业,把关注民生、关注健康、关注安全作为企业发展使命与责任, 在国内率先提出了“健康从餐桌开始,安全从食材做起”。

科技改变未来,创新引领时代。海南泓缘研发团队经过十多年创新与研发,在畜牧业养殖技术上,获得了两项国家级微生物专利发明,将益生菌技术应用到畜牧养殖上,解决了传统养殖业中药物残留高、养殖环境污染、肉质口感差、产品达不到出口要求等4大难题。 海南泓缘研发的益生菌应用技术,是中国畜牧养殖业产业创新上的一个新的突破,它为中国餐桌安全筑起一道安全网,防火墙。

康尔鼎品是一家社会化生态型公司,是定位于全球领先的安全食品、营养食品的供应商。康尔鼎品坚持掌握核心科技,坚持社会化生产,社会化营销,社会化消费,向大众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创立了符合东方人思维的“一体两翼”新型营销模式,开创了“绿色生态食品为主体;传统特许连锁加盟、现代新型直销模式为两翼”的发展格局,实现了生产、研发、销售各行其道得运营体系。

康尔鼎品与海南泓缘缔结成为战略联盟,联袂推出的“530” 工程,它将给中国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带来一缕春风;为中国特许连锁加盟、直销经营取到了很好的垂范作用。

1,“30”养殖:0疫情、0药残、0污染;

2,“30”产品:0抗生素、0激素、0药残;

3,“30”加工:0防腐剂、0人工色素、0香精;

4,“30”服务:0距离、0障碍、0负担服务标准;

5,“30”项目:加盟商消费者,0拒绝、0门槛、0风险。

携手编制食品安全网,优势互补结盟创辉煌。海南以“博鳌论坛”享誉世界;青岛以“海尔”名扬天下。两座南北不同文化属性的海滨城市,以其独特海洋开放型思维,在时下中国食品安全,中国养殖生态遭到严重破坏的大背景下,青岛康尔鼎品与海南泓缘两家企业以民族企业家的胸怀,本着“让国人食品安全无忧”的使命感, 以“众心向善,修己安人”文化理念,于2017年7月7日在海南博鳌论坛会议中心,缔结为中国食品安全研发、推广、传播、运营的战略合作伙伴,启了“中国食品安全万里行”活动,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已从海南走进了全国十多座城市,这次来到湖北武汉,就是要把“汇聚天下人爱志士  共谋食品安全大业。”作为此次活动的终极目标,以此,来唤醒人们对食材安全的警醒。

武汉作为康尔鼎品与泓缘生态两家公司的中部城市中心得市场定位,将在全国城市战略中,作为市场枢纽、样板,来布局武汉,驱动全国。借助武汉的交通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人才优势,采用“三步走”市场策略,通过“走进社区、走进餐馆、走进会所”。确立 “以社区为依托、以餐馆为平台、以会所为窗口”运营体系;借助“特许连锁加盟”模式,在武汉在武汉设立“生态食材配送中心”,通过走进街道、走进社区、走进家庭的服务体验模式,实现武汉市民生态食材全覆盖的项目启动 ,让社会上的更多人爱志士加入到食材安全保护工作中来。

Tags:志士 天下人 大业 食品安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