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伊利品质力量引领乳业潮流

字号: 2018-07-24 11:0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实习生 徐海峰)7月20日,2018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武昌举行。副省长杨云彦,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省妇联、省科协、湖北保监局、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主场活动。此次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食品行业组织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标杆企业,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介绍了伊利“以品质力量引领中国乳业振兴”的种种举措。与会嘉宾表示,伊利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不仅为中国乳业,也为整个食品行业树立了典范。

开幕式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小川表示,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由“吃得饱”向“吃得安全”、“吃得健康”转变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新目标;要以时不我待、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不断上升新高度;要以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为抓手,让依法依规经营、履行法定责任成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自觉;要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享受的共治共享氛围。

省食药副局长傅建伟、副省长杨云彦、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省食药局副局长邓小川(从左往右)

随后,来自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以及食品行业组织的100余名代表在食品安全倡议书上联合签名,杨云彦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 包智勇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关于伊利集团提到,奶源是品质保障的源头。伊利把品质关口前移到牧场,通过协助牧场建立标准化、规模化的SOP管理模式等,牢牢保障原奶品质。在伊利合作牧场,奶牛一降生就被戴上电子耳标,建立养殖档案,通过智能化设备,奶牛的身体状况尽在掌握之中。奶牛们在吃、住等多方面,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它们吃的是精挑细选、搭配合理的营养饲料,睡的是舒适松软的沙床填料,冬有保暖措施,夏有避暑装置。为了保证奶牛睡得舒适,牧场管理员还要用膝盖在沙床上“试睡”。精细的牧场管理,确保伊利的每一滴奶都是优质的。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提升,伊利对卓越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在本次活动上,伊利以品质力量引领中国乳业、助力人们美好生活的种种举措受到嘉宾们的高度肯定。

Tags:伊利 湖北省 宣传周 乳业 食品安全 潮流 品质 力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