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食游记]国广负一楼美食,有他自己的范儿

字号: 2015-08-14 10:0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同样以轻食系列为主。国广负一楼的美食更加多元化。可以接地气地拍一碗粉,也可以很高冷地品一杯咖啡。

群光负一楼主打“潮牌”美食,经常可以看到排长队买小吃的场景。作为武昌人,你没紧跟潮流去群光负一楼搜罗一圈小吃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吃货。

可要说武汉商场里的负一楼美食,只有群光一枝独秀,那么,国广就要表示不服了。同样以轻食系列为主。国广负一楼的美食更加多元化。可以接地气地拍一碗粉,也可以很高冷地品一杯咖啡。

不管你楼上走的多么高端奢华的路线,我负一楼,就有我的范儿。

OLD IS NEW(偏爱主题冰激淋咖啡)

意式烘培餐厅,可是他们家卖的东西很多。面包、冰淇淋、披萨、牛排……

但他们家最受欢迎的是烘焙的面包。天然酵母手感面包,柔软指数5颗星。卡门贝尔、炭烧咖啡、健康杂粮、巴黎奶香……站在门外都会被面包的香味吸引进去。

在武广逛累了,走下来,点一份下午茶,可以坐上一两个小时。

人均:45元。

 

G9分子冰淇淋

源自新加坡的G9分子冰淇淋,健康低脂。嘴馋也不怕胖。

采用欧洲先进的分子工艺结合等食材,利用零下196°C的液氮,瞬间冷却制作出美味顺滑的冰淇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纯天然。

看到制作过程就觉得很棒,就像舞台剧中突然腾起的“仙气”,哗一下,白雾缭绕。冰淇淋就在这个过程中制作完成。

人均:25元。

 

鲜品萃外带寿司

始终专注于寿司产品领域,品种很多,有荤有素,价格实惠,关键是方便,随时打包带走。

人均:20元。

 

仟方生烫

隐秘与武广高大上中的平价人气美食,食材用料非常不错,连下菜的辣萝卜都非常的爽脆,猪肝和肉都烫的恰到好处,非常嫩,汤汁鲜美回味,6种不同的着料还可以根据自已的口感可任意搭配,绝对到位的小吃店!很多朋友去国广,就是为了他们家的生烫腰花粉。

这就是在楼上逛完奢侈品,下楼了直接拍碗粉的豪爽感觉。武汉人,也是分钟都不一样的!

人均:14元。

陕西风味

同样的接地气,米皮、肉夹馍、刀削面。特别是这个削面的“小哥”,是个机器人。他还有名字,叫“来自星星的奥特曼”。

机器人厨师削面又快又拉风,各种口味的刀削面有近10种。也不知道是去吃面的,还是去“盘”他的,反正有意思。

人均:10元。

(文/刘丽娇 摄影/饶蕾)

Tags:食游记 国广 负一楼美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