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宇凰文化武昌国学馆正式开业 研发“互联网+国学教育”模式

字号: 2016-03-28 09: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7日,宇凰文化武昌国学馆举行了开业典礼。1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琴琴)3月27日,宇凰文化武昌国学馆举行了开业典礼。1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仪式上,湖北省宇凰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楠先生表示:“ 我们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科学管理、精准定位、传道授业、服务社会”回报诸位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满怀信心、团结拼搏,迎接新的挑战。”

武昌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张伶、宇凰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罗俊楠、宇凰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全许辉、武汉常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万明才、中国围棋协会常委、湖北省围棋协会秘书长、湖北省围棋队总教练阮云生、宇凰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端进行了剪彩。

湖北省宇凰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集文化艺术传承发展和推广、国学教育培训、文化艺术品金融、文化艺术品O2O、互联网大数据科技平台、互联网技术开发、文化主题酒店等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秉承“传承华夏文明,弘扬民族文化”的企业宗旨,“科学管理,精准定位,传道授业,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全力打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龙头企业、中国国学文化教育第一品牌、中国国学文化教育第一股。

据悉,宇凰文化武昌国学馆全体教师创新研发了“互联网+国学教育”的模式,将多媒体的教学手段与国学教育完美的结合,自开办以来一直秉承着“传承国学经典·发扬东方文明”的教学理念,陆续开设了书法、绘画、围棋、古琴、茶道、吟诵、礼仪、国学等经典课程,并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分设幼学班、少年班、青年班、老年兴趣班以及企业国学大讲堂。

此外,公司规划将在2016年于武昌、汉口、汉阳、青山、洪山、江夏等地开设国学馆13家,总投资将超过8000余万元。开设在汉口的宇凰文化大智路馆已经进入装修阶段,另外,已有三家选好地址。2017年,公司将采用自营、并购、加盟、对接资本市场等多种方式面向全省及全国,开设200家以上的国学馆。2020年,在全国及海外开设1100家以上国学馆,打造中国国学文化教育第一品牌、中国国学文化教育第一股。

Tags:宇凰文化 武昌国学馆 互联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