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肯德基+互联网 营造“社交支付场景”

字号: 2016-03-30 11:1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从微信支付的全面接入到“社交支付”场景的领先开创,从手机自助点餐系统到Q版“美猴王”活动的推陈出新……肯德基在互联网生活领域深耕细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互联网时代,从微信支付的全面接入到“社交支付”场景的领先开创,从手机自助点餐系统到Q版“美猴王”活动的推陈出新……肯德基在互联网生活领域深耕细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营造你的“社交支付场景” 微信支付享受分享的欢乐

章涛是“中小企业之声”的主播,前段时间在朋友圈晒出了微信支付享受“满38减8元”优惠的图片,给肯德基微信支付点赞。不少朋友调侃他说,收了多少广告费呀,打这大一个广告。调侃归调侃,快乐就应该和家人朋友分享。在很多媒体人看来,肯德基微信支付让“社交”与“支付”双剑合璧,多种玩法让快乐在分享中翻倍,营造属于你的“社交支付场景”。 

3月7日,肯德基全国4700多家门店全面接入微信支付,武汉市民又多了一种移动支付选择。消费者只需打开微信钱包,调出付款码,经店员扫码后即可完成支付。此次活动最大亮点还在于“可裂变式代金券”玩法,通过人们支付实现与社交场景的互动,实现与朋友之间的福利共享。 一位顾客这样说:“肯德基这次活动真的是又划算又好玩儿!我自己得到一个代金券,还能借花献佛请我的4个朋友吃甜筒,也是蛮妙的!”肯德基此番携手微信支付,借力福利分享机制,让每一次支付都充满社交的乐趣,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凝聚。

WOW会员落地武汉 自助点餐让生活更智能

除了微信支付,3月14日,武汉开通肯德基WOW会员平台。大学生赵颍颍第一时间成了肯德基WOW会员,想到可以利用累积的K金(积分),兑换到肯德基会员专属产品优惠券,赵颍颍觉得很超值。 肯德基WOW会员平台是肯德基与消费者的专属互动平台。2015年9月在上海、深圳开通,推出的K金兑礼活动,会员消费即可累积K金,兑换肯德基明星产品,周二会员日还可享更优惠价格。而特权活动将听故事、打游戏、玩音乐等休闲娱乐方式一网打尽,满足了会员的不同圈层爱好。

对于在楚河汉街上班的白领张剑来说,点餐不排队简直就是一个梦想。昨天,得知肯德基推出在线点餐后,当即打开肯德基APP,点击“开始点餐”,选择楚河汉街店,点了最爱的鸡腿饭套餐并微信支付。12点忙完工作,和同事一起下楼吃午饭,当同事还在排队点餐时,张剑已通过专用通道拿到了套餐。 张剑笑说:“这效率,甩出同事排队几条街啊”。除了肯德基APP,武汉市民还可通过肯德基官方微信、支付宝服务窗等多个入口,在手机上完成预点餐、移动支付,然后到门店由专用通道迅速取餐。

文化传承Q版“美猴王” 让8090后重返儿童时代

除了消费便利,肯德基还注重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猴年春节前,肯德基Q版“美猴王”一夜之间成了大小朋友眼中的“红人”,能凑齐一套Q版“美猴王”的朋友更成了大家羡慕的对象。

85后美妈祁莉第一眼看到Q版“美猴王”玩具就直呼“萌萌哒”,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5岁的孩子也对“美猴王”爱到不行,于是一口气买了3个“猴年当道”大礼包,里面还有附赠的《漫画西游》四格漫画书。猴年春节,肯德基Q版“美猴王”的确可被称为良心之作,这股文化传承热潮,让80、90后重返美好童年时光。

据悉,肯德基推出“美猴王”是国际著名品牌与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互动,也是中外文化的完美融合。肯德基精心挑选三款Q版“美猴王”玩具,加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翻转金箍棒、热闹的打鼓加音乐等功能,趣味互动博得不少人欢心。作为Q版“美猴王”的创作者,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导演速达表示,这一版美猴王保留了传统美猴王京剧脸谱式样的桃心脸,但原有配色作了提亮,美猴王的身形也做了二头身的圆萌化,让Q版“美猴王”形象更符合时代的审美,也更容易让年轻一代人喜爱。

无论是媒体人章涛眼里迅捷如风的肯德基微信支付,还是85后美妈祁莉第一眼看到Q版“美猴王”的爱不释手,无论是大学生赵颍颍参加WOW会员的感觉超值,还是白领张剑点餐不排队甩出同事几条街,肯德基就像我们身边的朋友,既让我们感到亲切,又不断带给我们新的尝试和体验。

Tags:肯德基 互联网+ 微信支付 社交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