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九生堂葛根肽饮料在全国股转系统年会上引众人关注

字号: 2016-01-12 20:0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2日,全国股转系统年会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来自全国1000多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和金融投资及中介机构代表参加此次年会。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彭永)1月12日,全国股转系统年会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来自全国1000多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和金融投资及中介机构代表参加此次年会。

会议现场

“巍巍大别山,浓浓老区情,肽牛葛根肽”和“牛人喝肽牛”的易拉宝广告牌,在会上格外引人注目,每个与会人员的桌子上都放着葛根肽饮料。

肽牛葛根肽饮料来自湖北省麻城市。麻城市是我国著名革命老区。解放后,由于资金、交通种种原因,老区人民一直处在相对贫困状态。

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后,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湖北省关于“振兴大别山”、“精准扶贫”的发展战略,投资6800万元。在地处安徽、河南、湖北三省交界处湖北省麻城市木子店镇建立了湖北酶法葛根肽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用九生堂的专利技术,开发当地的野生葛根肽资源,生产年产1000万箱,1.2亿瓶肽牛牌葛根肽饮料。

在精准扶贫中,武汉九生堂以订单农业的方式,给木子店镇的贫困户提供种苗、技术,支持周边五个贫困村300家贫困农户,利用荒山、荒地规模化种植葛根4350亩,与其中贫困户50余户签订产品回收合同,带动农民增收。

通过就业扶持,安排贫困户10余人到企业上班,可使每人每年有2.16万元的固定收入;组织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结对帮扶,实现了熊家垸村13户特困户快速脱贫。

流转无劳动力贫困户土地1000余亩建设葛根生产基地,让贫困户以租金收入脱贫;同意贫困户以小额信贷的方式入股分红,每5万元股金可获得3500元的红利。

Tags:九生堂 葛根肽 股转系统 关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