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九生堂肽牛葛根肽饮料热爆第二届楚商大会

字号: 2015-11-12 15: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各界商界精英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公司、位于麻城革命老区的湖北酶法葛根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肽牛葛根肽饮料”入市新闻发布并对产品进行了品鉴交流。“肽牛葛根肽饮料”引起各界精英的极大兴致和热捧,纷纷申请要求做地区代理商。

    11月10日晚,前来武汉东湖之滨参加“第二届楚商大会”的各界楚商、全国湖北商会会长秘书长、异地湖北商会会长秘书长、知名行业协会和商协会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嘉宾齐聚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出席“天下楚商 智汇东湖——全国湖北商会会长秘书长恳谈会”。

天下楚商 智汇东湖——全国湖北商会会长秘书长恳谈会 会议现场

恳谈会上,各界商界精英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公司、位于麻城革命老区的湖北酶法葛根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肽牛葛根肽饮料”入市新闻发布并对产品进行了品鉴交流。“肽牛葛根肽饮料”引起各界精英的极大兴致和热捧,纷纷申请要求做地区代理商。

肽牛葛根肽饮料、古隆中国际大奖赛获奖产品与楚商见面

会上,各地会长和秘书长们听了《楚商》杂志主编李玉申,对“肽牛-葛根肽饮料”的介绍和广告词“怕醉酒,喝肽牛”后,引起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有一位会长大声说“美酒配佳饮,中国一绝!”所有人都拿起摆在餐桌上的“肽牛葛根肽饮料”,仔细观赏包装和产品介绍,不约而同的拧开饮品盖品尝起来,会长和秘书长们一边品尝一边伸出大拇指说,这项发明太伟大了,无论从包装和产品名称以及品牌、味道、颜色都达到了极致,发明家、生产厂家以及产品策划公司都显示出了极高的聪明和智慧,这个饮料必会引起火爆,发展前途不可估量。

与会会长及秘书长们一边品着襄阳隆中对酒业生产的刚从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上夺得银奖的“古隆中61.8度黄金酒度酒”,一边尝着“肽牛葛根肽饮料”,大家不约而同的说,“爽啊!爽!美酒配佳饮,中国一绝!”一位来自大连的楚商会长称赞襄阳古隆中61.8度黄金酒度酒,说“此酒喝着不上头、不口干,喝下去一条线,不散,进口时感觉似浓香,到了喉咙感觉是酱香,浓头酱尾,不愧为浓酱兼香典范。来自河南开封的楚商会长说:“喝着此酒,想起了智慧古城襄阳,想起了智圣诸葛亮,湖北人到全国各地打拼创业,靠的就是聪明智慧,‘九头鸟’、‘惟楚有才’,是国人对楚人的美誉。”她一边喝着古隆中,一边喝着肽牛葛根肽饮料,连连称赞,绝配!绝配!

九生堂董事长邹远东(右二)

与参加全国湖北商会会长秘书长恳谈会的嘉宾交谈

会议结束时,各地会长和秘书长们纷纷与九生堂和古隆中酒公司领导人交换名片,申请和要求合作做“肽牛葛根肽饮料”和“古隆中酒”地区经销商。

肽牛葛根肽饮料产品陈列

Tags:九生堂 肽牛 葛根肽 饮料 楚商大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