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九生堂邹远东参展第21届全国发明展 项目亮点突出

字号: 2015-10-26 09:4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4日,第21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在浙江永康举行,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远东派团参展,参展项目亮点吸人,特点突出。

荆楚网消息 10月24日,第21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在浙江永康举行,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远东派团参展,参展项目亮点突出。

九生堂邹远东参展的三个项目为“一种山茶籽蛋白肽及其制备方法和其应用”、“一种小麦蛋白肽及其制备方法和其应用”、“葛根肽的制备方法和用途”。

这三个参展项目是从邹远东申请的55项发明专利项目中挑选出来参展的,邹远东所有的发明统称“酶法多肽”系列发明,它们的亮点和特点是:“用不同的生物酶配方,催化不同的食物蛋白质,获得功能各异的小分子活性多肽,对各种不同的病人起到营养支持临床的治疗作用,同时也对各种不同的亚健康人群的亚健康状态起到预防和保健作用”。

九生堂邹远东这次参展的三个项目的一个共同特点体现了农副产品综合利用变废为宝、深度开发、循环经济、环保节能。如“一种山茶籽蛋白肽及其制备方法和其应用”发明专利项目,其原料是用榨过油的山茶籽的废渣,过去这些废渣当做垃圾扔掉,不仅浪费资源,而且污染环境。用本项发明专利技术对这些废渣进行综合利用深度加工变废为宝,获得的是高科技产品“山茶籽蛋白肽”,“山茶籽蛋白肽”可直接补充人体蛋白质、强壮人体、提高人体免疫力、降血脂、降血压、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改善人体健康水平。

又如“葛根肽的制备方法和用途”发明专利项目,其原料是新鲜葛根直接打浆,用生物酶科学配方进行催化,全部保留了葛根中所含的有效成分。

Tags:九生堂 邹远东 全国发明展 项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