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九生堂邹远东考察金锣大豆肽企业阐述酶法多肽优势

字号: 2016-04-06 17:3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邹远东在临沂市经信委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金锣大豆肽企业的生产线及生产工艺,聆听了技术人员的介绍,参观了金锣大豆肽产品展馆。

(通讯员:彭永)近来,应山东省临沂市经信委的邀请,我国著名酶法多肽科学家、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远东到山东临沂金锣大豆肽企业考察。邹远东在临沂市经信委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金锣大豆肽企业的生产线及生产工艺,聆听了技术人员的介绍,参观了金锣大豆肽产品展馆。

考察后,临沂市经信委在金锣集团组织了座谈会。会上,邹远东重点介绍了他的酶法多肽专利技术,以及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酶法多肽技术生产的系列酶法多肽的产品特点及优势。

邹远东说,酶法多肽技术与传统肽生产技术的最大不同是,酶法多肽技术是模拟人体消化(降解)蛋白质模式,在工厂用机器设备生产出类人体消化(降解)蛋白质获得的同样的肽。邹远东比喻说,人体消化(降解)各种食物蛋白质时,需要人体的胃蛋白酶、胰蛋白酶、肠蛋白酶、消化酶、淀粉酶等各种类肽酶,还需要人体的胃酸(酸性物质)、碱性物质(胆碱)等辅酶来协助消化(降解),才能获得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小肽和氨基酸)。而酶法多肽技术就是模拟人体同样的酶或辅酶降解食物蛋白质,获得如人体消化蛋白质同样的肽。酶法多肽技术生产出来的肽与传统技术生产出来的肽最大的不同是:在分子量分布、氨基酸组成、含肽率、寡肽含率、无苦味、无腥味、功能性、功能稳定性、小肽的极强活性和多样性、绿色属性等十个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因此,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九蛋白肽口服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销售异常火爆,供不应求。

邹远东接着说,酶法多肽项目技术与传统肽生产技术还有一个不同特点,就是投资小、项目占地少、工艺简易、节约资源、环保节能。

邹远东的介绍,使参加座谈的临沂市经信委领导和金锣集团及金锣大豆肽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耳目一新,他们表示很快组织人到武汉九生堂考察,商谈与九生堂合作事宜。

Tags:九生堂 邹远东 酶法多肽专利技术 优势 环保节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