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九生堂董事长邹远东考察当阳市

字号: 2016-01-22 16:1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著名酶法多肽科学家、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远东应当阳市委市政府邀请,考察当阳市。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彭永)近日,著名酶法多肽科学家、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远东应当阳市委市政府邀请,考察当阳市。

考察当阳农作物种植示范基地

据悉,邹远东一行六人在当阳市招商局、畜牧局、卫生监督办和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在当阳市的分支机构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当阳市葛根种植基地和红薯产业核心企业。随后,邹远东与当阳市委书记郑廷贵、市长张世敏、副市长郭俊伟分别进行了座谈。

考察当阳农作物种植示范基地

邹远东称,当阳市地处丘陵,土地含磷高,土质肥沃松软,特别适合种植葛根和甘薯,特别是种植甘薯,产量高,营养成分独特。在发展特色农业方面,当阳市应该大力鼓励农民种植甘薯,在当阳种甘薯,比种棉花、玉米、小麦、大豆等农作物,产量高、收入高,当阳可发扬这一特色农业,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民致富。

在发展工业方面,可围绕薯业这一特色农业,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当前,当阳市正准备发展大健康产业,必须精准定位,九生堂可利用自己的酶法多肽技术帮助当阳发展以薯业为产业链的特色产业,利用生物技术围绕红薯产业可建立多个企业,开发出数十个产品。如建立红薯多肽厂、红薯肽饮料厂、红薯肽酒厂、红薯医药包装材料厂、红薯多糖厂、红薯胰岛素厂等,若这些企业建成,产品出炉,当阳市将会在全国范围内率先闯出一条以甘薯为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新路子。

据了解,当阳市领导与邹远东沟通后,决定年后与九生堂进一步探讨发展以甘薯为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并讨论与九生堂具体合作方案。

Tags:九生堂 邹远东 考察 当阳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