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沃尔玛武汉再添新店 扩大重点城市优势

字号: 2017-11-25 19:3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4日,沃尔玛购物广场武汉印象城店盛大开业,这是沃尔玛在武汉开设的第15家大卖场。

 

沃尔玛购物广场武汉印象城店盛大开业

 

 

荆楚网消息(通讯 朱艺)11月25日,沃尔玛购物广场武汉印象城店盛大开业,这是沃尔玛在武汉开设的第15家大卖场,也是继杨家湾店后,在武汉开设的第二家紧凑型大卖场,标志着沃尔玛进一步扩大在湖北的投资规模。

据了解,沃尔玛武汉印象城店位于青山区和平大道1278号武汉印象城地下一层,营业面积约4900平方米,较传统沃尔玛购物广场面积缩小近40%。租赁区域则会更突出餐饮以及服务型的店铺,更紧凑的店面将大大提升顾客日常购物的便利程度。比如,新店设有自助称重器或自助收银台等,给顾客更多选择。突出果蔬陈列和堆头被移至顾客进店可见的位置,食品类商品占比整体提高到50%。锁定年轻、有孩家庭为重要的目标客群,设立“宝宝中心”,陈列设计突出温馨亲切。

在沃尔玛武汉印象城店,顾客能够更为直观地感受到门店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的融合。一方面,门店为购物满188元送货距离在3公里以内的顾客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另一方面,沃尔玛与京东合作,“京东到家”服务同时上线,覆盖约1500种商品,拣货区占地面积约12平方米,引导“达达”配送员前去取货。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华北区营运高级总监王毅兵表示:“沃尔玛看好湖北经济发展前景,我们将继续加大市场投入,开设更符合顾客需求的门店,为顾客带来更多优质优价的商品和更加便捷、无缝链接的购物体验。”

湖北是沃尔玛在中国的重要市场。沃尔玛于2004年进入湖北以来,已在湖北各地开设了包括山姆会员商店在内的多家门店。湖北省也是沃尔玛在中国的重要采购市场。在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及沃尔玛中国的共同努力下,很多湖北名优商品和特色产品,进入了沃尔玛全球供应链系统。今后,沃尔玛也将与湖北各地商贸部门继续深入合作,在保持目前采购总量的基础上,争取更稳定的增长,让更多的湖北商品走向世界。

Tags:沃尔玛 山姆会员 京东到家 印象城 宝宝中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