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牵手京东到家 华冠超市两年业绩大增

字号: 2017-04-27 17:2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一家传统的区域连锁超市,因为线上连接了达达京东到家,两年时间里线上销售大增。

湖北日报网消息  一家传统的区域连锁超市,因为线上连接了达达京东到家,两年时间里线上销售大增。日前,华冠超市公布了一份“零售赋能”的成绩单,销售数据对线上“赋能”的效果给予了佐证。

据了解,华冠超市是北京地区具有优势地位的超市连锁企业,具有大量的线下资源。2015年6月,华冠超市正式牵手京东到家,19家门店陆续上线,向互联网升级转型迈出了极为重要的一步。

数据显示,这些门店每天都有大量稳定的线上活跃用户,线上订单每天都在迅速增长。以今年3月的销售数据为例,华冠所有线上门店的总销量环比增幅明显,达到24%。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线上购买超市生鲜,单笔订单的均价也在不断增长。京东到家宣称能“一小时新鲜送到家”,这对于华冠的用户来说,感受最为明显。数据显示,目前其线上订单已基本可以做到一小时送达。其中,物流配送的效率提升最为明显,平均配送时间从原先的57分钟缩短到了37分钟,让客户体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北京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英透露,在过去的6个月里,华冠的线上用户订单均价几乎翻了一番。

达达京东CEO蒯佳祺表示,京东到家的发展方向并像非盒马鲜生那样“替代”传统零售的模式,而是通过“赋能”实体零售达到双方“共赢”。京东到家希望通过“赋能”帮助商户在线上建立自己的“势力范围”,让传统零售体系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阻隔,将传统零售的门店位置、供应链与品牌优势发挥到极致,自己则专注于流量、效率与用户运营等核心环节。

Tags:华冠超市 京东到家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