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重阳赏菊晚会引爆龙泉铺古镇

字号: 2017-10-30 09: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8日晚,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系列子活动之一重阳赏菊晚会在龙泉铺古镇酒樽广场浓情上演,现场用歌舞、魔术等艺术表演与数万老人共度重阳佳节,进一步提升本届菊花展文化内涵,为重阳佳节增添喜庆氛围。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菊 黄梦诗)10月28日晚,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系列子活动之一重阳赏菊晚会在龙泉铺古镇酒樽广场浓情上演,现场用歌舞、魔术等艺术表演与数万老人共度重阳佳节,进一步提升本届菊花展文化内涵,为重阳佳节增添喜庆氛围。

晚会现场

宜昌市园林局副局长李羡军,龙泉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发兵,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方丽华等现场观看表演。

李发兵在致辞中表示,龙泉镇经济步入发展快车道,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区前列,被国家住建部命名为中国特色小镇,镇域综合实力稳居全省前十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更离不开父老乡亲的理解和支持。在此隆重举办重阳节歌舞晚会,既是用歌声和舞蹈倡导尊老、爱老、敬老之风,也以此为菊花展注入浓厚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古镇旅游人气,为打造国内一流特色小镇注入文化内涵。

谭英现场演唱

活动现场,央视《星光大道》知名选手谭英现场演唱了《红梅赞》《洪湖赤卫队》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拉开晚会序幕。随后,有“小林志颖”之称的知名歌手郑云波,原创摇滚歌手刘天、宜昌本地优秀青年歌手刘翔宇带来的一系列歌曲,在绚丽舞台灯光的烘托下,仿佛将大家带到明星专场演唱会现场。

郑云波模仿秀惟妙惟肖

魔术大师李光源现场表演的国际魔坛金奖节目“火刺”等节目、杂技表演“晃圈”惊险刺激、紧扣观众心脏,大家随着节目的推进时而凝声屏气、时而欢呼叫好,一波接一波鼓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稻花香有哪几款产品?”“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什么……”现场设置的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引得大家争先恐后抢答,萌宠灯光秀门票、大马戏门票现场送不停。

魔术表演引爆全场

稻花香艺术团舞蹈《康定情歌》

据了解,此次晚会在夷陵电视台、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与广大线上网民共同分享这场盛会。同时,在菊花展期间,还将陆续举办首届龙泉旅游节开幕式暨民俗表演、爱在龙泉单身青年相亲派对、古韵龙泉民谣民乐晚会、动漫模仿秀等一系列子活动,进一步丰富本届菊花展活动内容和文化内涵,让龙泉铺古镇真正成为广大游客“来了还想再来”的旅游度假胜地。

Tags:龙泉 古镇 晚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