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夷陵区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在龙泉铺举行

字号: 2017-12-04 15: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梦诗)12月1日上午,夷陵区“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在龙泉铺古镇酒樽广场隆重举行,全面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全员安全文明出行,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夷陵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肖启成主持。夷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屈万金,龙泉镇委副书记张杰,稻花香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阎大香等出席活动。

夷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屈万金讲话

活动现场,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何儒政带头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狠抓各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行为,确保良好的道路安全氛围。交通劝导员代表、龙泉中学学生代表相继上台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劝阻交通违法行为,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贡献自身的力量。随后,全体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字。

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何儒政带头作表态发言

阎大香在签名墙上签字

屈万金在讲话中表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他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风险就在身边“的危机意识,充分加强安全出行意识教育,切实加强路面管控,以最严的标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打造夷陵区安全文明的道路环境。

夷陵区交安办、公安分局、交通局、安监局、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人员,龙泉镇交安办及村交通劝导员,稻花香集团各部办人员、龙泉中学学生等近400人参加活动。

稻花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

据了解,稻花香集团作为夷陵区龙头企业,十分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定期组织员工开展道路安全教育培训、文明出行宣传等活动,牢固树立全员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同时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普及及劝导活动,为区域道路交通安全建设树立了榜样带头作用。

Tags:夷陵区 龙泉 宣传日 交通安全 活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