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筹备工作会在龙泉铺古镇召开

字号: 2017-10-26 12:1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数万盆菊花已经入场,13个扎景造型已基本形成,美食展区、农特产品展区进入搭棚布置阶段,灯光秀、马戏表演均已落实,“诗酒花茶”四大系列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中。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萍) 10月23日上午,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筹备工作会在龙泉铺古镇四合院召开,现场听取菊花展布展、开幕式、系列配套活动等相关工作进展汇报,确保本届菊花展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赏菊盛宴。

会议由夷陵区政府副区长赵学军主持。宜昌市园林局副局长李羡军,夷陵区委常委、龙泉镇委书记彭华,夷陵区宜昌生物产业园协调服务办公室主任刘红,龙泉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发兵,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等出席会议。

会上,夷陵区直部门、龙泉政府、稻花香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菊花展各项工作进展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截至目前,数万盆菊花已经入场,13个扎景造型已基本形成,美食展区、农特产品展区进入搭棚布置阶段,灯光秀、马戏表演均已落实,“诗酒花茶”四大系列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中。

蔡宏柱对稻花香工业游景点标识标牌设置、青年志愿者招募、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是宜昌人民期盼的盛事,稻花香作为本届菊花展活动承办方之一,深感责任重大。他要求相关责任人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市民打造一场菊香酒美的文化盛宴。

 彭华在讲话中指出,龙泉镇要借本届菊花展契机,在全镇范围内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发挥白酒名镇产业优势,打造美酒生态工业游精品线路,提升中国特色小镇乃至整个夷陵区乡村旅游品牌价值。

 李羡军对本次菊花展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菊花展是宜昌市每年都要举行的大型活动,已经形成很强的品牌效应。在龙泉镇举办菊花展,是此项活动第一次走进乡村、第一次走进景区。他要求各单位各司其责、协调合作,做好菊花展现场维护、安全保障、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提升市民赏菊的便利度和满意度,将生态文化建设成果惠及城乡居民。 

Tags:宜昌市 龙泉 工作会 古镇 菊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