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大健康3.15诚信自律行动公益晚会倡导诚信消费

字号: 2018-03-13 17: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3月12日下午,主题为“健康中国·立信先行·共赢新时代”大健康3.15诚信自律行动公益晚会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本场晚会由湖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武汉保健产品协会、汉网主办,湖北(中华)银龄春晚组委会承办。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来自湖北武汉大健康自愿者艺术团的演员为晚会送上了诸多节目,歌曲、小品、京剧、舞蹈等让观众目不暇给,不自觉的陶醉其中。

武汉保健产品协会制订了《保健产品行业自律公约》,由多家企业代表在晚会现场共同宣读。除此之外,晚会现场还颁发“2018年诚信会员企业”、“2018年诚信示范单位”等奖项,博海生物、华之泰和爱康国际等企业获得了诚信示范单位荣誉奖项,远光瑞康、浩鼎尚优和维康盛世等单位获得诚信会员企业荣誉奖项。

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保健产品协会会长许萍表示:“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商无信不兴”。时代呼唤诚信,消费者需要诚信。协会将始终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为宗旨,积极配合职能部门打击欺诈、净化保健产品市场,共建和谐家园。

晚会现场,武汉保健产品协会还宣布开通维权电话和微信公众号,接受消费者举报投诉,消费者可搜索、关注“大健康武汉”微信公号,或拨打电话027-82862909进行监督和投诉。

据许萍透露,武汉保健产品协会还将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走入企业、走入社区、走入家庭,倡导健康的消费理念,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

武汉市政协原主席刘善壁,武汉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郭泽州,武汉市工商局原副局长、武汉市消费者协会原会长陈喜生,湖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文艺家》杂志总编辑向阳,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湖北工委副主任、国学院院长、武汉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人邓斌,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保健产品协会会长许萍,武汉市消费者协会原秘书长夏丽萍,武汉保健产品协会副会长、自律委员会主任刘淼,汉网执行总监申燕伟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据了解,武汉保健产品协会会成立于1994年,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为政府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品”的方针不懈怠;被大家亲切的誉为政府与保健品行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武汉地区规范保健市场行为的自律机构,更是维护保健品生产经营单位合法权益的代言人,保健品应有形象的保护者,促进和推动保健品企业发展的服务组织。  

Tags:公益 晚会 行动 消费 大健康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