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菊花展首个周末龙泉铺古镇游客量近30万人次

字号: 2017-10-30 09:0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本届菊花展展出地龙泉铺古镇是稻花香集团按照国家4A级景区规划打造的体验式旅游度假胜地,不仅让龙泉当地居民足不出户在家门口游园赏菊,在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主题景观中和四方游客一起“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菊 袁林 张丽)10月28日,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迎来开幕后的首个周末,龙泉铺古镇游客量再创新高。据官方统计,首个双休日游客量近30万人次,开幕四天累计突破40万人次。

本届菊花展展出地龙泉铺古镇是稻花香集团按照国家4A级景区规划打造的体验式旅游度假胜地,不仅让龙泉当地居民足不出户在家门口游园赏菊,在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主题景观中和四方游客一起“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更是让广大市民在游园赏菊的同时,还可在古镇购特色商品、品特色美食、住特色客栈、享特色美景,实地畅游稻花香美酒生态工业园,深度体验一站式旅游胜地的方便、快捷和舒适。

当日上午10点不到,古镇酒樽广场、博物馆广场的主题扎景区内,就聚集了众多前来赏菊、拍照的游客,身穿56个民族服饰的稻花香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热心为游客服务。走进街区,麦芽糖与花生的故事、西施豆腐坊、棒棒柴豆饼坊等特色店铺内游客爆满,他们参与体验传统手工艺活儿的兴致高昂;民俗一条街、特色美食展区等各具特色的小吃更是让游客垂涎欲滴,纷纷称赞其美味可口、价格亲民;稻花香、关公坊、三麦等系列产品展台前,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咨询和购买,稻花香系列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峡旅游特色产品之一,备受广大游客青睐。

稻花香首次对外开放的美酒生态工业游,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观光,他们不仅现场观摩白酒生产、酿造、包装、存储等全过程,更是亲身体验传统白酒酿造工艺,实地感受中国白酒文化的魅力。同时,重阳赏菊晚会、大马戏表演、灯光秀等特色活动让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当晚由夷陵电视台现场微直播的重阳赏菊晚会,用艺术的形式为菊花展增添内涵,让数万老年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

Tags:龙泉 游客量 古镇 菊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