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参展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字号: 2017-12-04 10:0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佩佩 袁林)近日,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参展作品评选结果揭晓,由稻花香集团选送的“古铺花街”被评为布置艺术类金奖、组景艺术类银奖。同时,稻花香集团荣获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最佳组织奖”和“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获奖代表领奖

宜昌市第32届菊花展自10月26日开幕以来,累计吸引游客量突破150万人次,单日游客量最高达到15.6万人次,一举跃居火热周边游榜单前列,成为深秋时节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为进一步提升宜昌市菊花展的布展和制作水平,宜昌市园林局特邀荆门市园林局菊花专家、宜昌市园林专家和媒体记者共六人担任评委,将大型菊花展扎景、组景分为布置艺术类、扎景艺术类、组景艺术类、创新艺术类、制作工艺类等5个奖项类别,对参展作品进行现场评奖。

古铺花街

古铺花街

由稻花香集团选送的“古铺花街”用大量的菊花造景,妆点街巷院铺,营造出“碧水柏临秋黄影,古城佳韵意未尽”的悠远意境。作品将彩菊与古镇建筑相辉映、与古镇文化相融合、与园林造景相结合,创造出游人体验感更浓厚的“花在城中、人在花中”的独特空间感受,烘托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热烈氛围,勾画出一副令人向往的和谐场景,带给游人无穷无尽的念想和回味。

夷陵区委常委、龙泉镇党委书记彭华主持会议

龙泉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发兵

夷陵区副区长赵学军

 夷陵区委常委、龙泉镇党委书记彭华主持会议。龙泉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发兵对本届菊花展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夷陵区副区长赵学军在会上表示,本届菊花展将古色古香的龙泉古镇与新奇新鲜的菊花艺术有机融合,展现出独特魅力;将生态、文化、农业、工业与旅游有机融合,弘扬菊文化、酒文化,推介本土农特产品,带动农民致富和工业游、乡村游创收。推动夷陵区各大产业融合发展、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宜昌市园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羡军

宜昌市园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羡军出席会议并表示,本届菊展是宜昌市首次在乡镇举办,也是首次在景区举办,更是首次由行业部门、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办展,实现了菊花文化与古镇旅游的融合,借“旅游名镇”为菊展增添了新风采。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大提升古镇知名度,振兴乡村经济发展,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惠及广大农村地区及乡镇居民,使本届菊花展成为一场文化的盛会、旅游的盛会、市民的盛会。

Tags:宜昌市 参展 菊花 结果 作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