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神州买买车0首付购大众朗逸 创业青年成功实现有车梦

字号: 2017-07-05 10:19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资金的周转是困扰很多创业者的一大难题,一次性拿出一笔钱购置新车不是一件容易事。钱怎样才能花在刀刃上?

湖北日报网消息 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为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很多机遇,创业也成为当下许多年轻人的新选择。敢于构想未来,才有可能获取更多的投资与支持,四处奔波加上各类应酬,买车也逐渐成为年轻创业者刻不容缓的一件事。然而,资金的周转是困扰很多创业者的一大难题,一次性拿出一笔钱购置新车不是一件容易事。钱怎样才能花在刀刃上?

记者昨日采访到了刚刚购车的创业青年小杨,作为一枚标准的90后创业新人,敢想敢干的他和几位同学毕业后就选择了自主创业,经营一家新媒体公司。由于经常需要外出洽谈客户、平台合作等,便于出行和提高公司对外形象,小杨决定购置一辆私家车。但创业初期资金紧张,一下子要拿出十几万购车款实在是很困难,考虑到商务用途又不能3、5万随便解决。偶然看到“神州买买车新车0首付”的消息让小杨的购车计划有了眉目。丰富的车型选择,配合神州买买车的金融购车政策,小杨毫无压力的为公司选购了一台2017款大众朗逸。恰逢神州买买车“玩爆7月,千款新车0首付”活动火热进行中,小杨还获赠一台索尼最新款PS4 pro游戏机,丰富业余生活,真是一举多得。

大众朗逸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全新的方向盘和氛围灯设计使整个内饰令人眼前一亮。加上后排乘坐空间较大,储物能力强等这些实用的配置,最重要的是油耗较低。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实用性来看,都是创业初期的好选择。

以小杨最终选购的朗逸2017款 230TSI DSG舒适版为例,选择神州买买车“先享后买0首付”汽车金融政策,月供低至3000元左右。前期省下的购车款可以投入到公司发展,后期再支付尾款。如果选择“分期购0首付”金融购车政策,更可以获得最长48期的超长还款期。

据悉,参加神州买买车7月活动的大众2017款新车有,2017 新朗逸 1.6L手动风尚、2017款新朗逸 1.6L手动舒适、2017款新朗逸 230TSI DSG舒适版、大众凌渡2017款 230TSI DSG风尚版,官网显示,购买这四款车型就可获赠索尼最新款PS4 pro游戏机。除此之外,购买雪佛兰科鲁兹、别克凯越新车可获赠小米电动滑板车,购买别克英朗、威朗、昂科拉新车更是可获赠iPhone7!

每个人的一生重要的不是这辈子所拥有多少财富,而是那颗永不言败追求自己理想的心。购置一辆新车,陪你走过创业时光,你会发现,你所经历的人生一定不同寻常!

Tags:神州 大众 分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