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神州租车清明租5免1,提前预订车型更丰富

字号: 2018-03-23 15:4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桑尚)临近清明,不少的人已经开始为返乡祭祖作准备了。除了抢火车票外,还有部分人开始在租车平台下单租车,打算自驾回家祭祖或休假。

近日,神州租车推出了清明租车租5免1的优惠活动,凡是清明节期间,在神州租车租满5天的用户,可以享受租5天免1天的租免优惠,即只要日租单内包含4月4日—4月7日期间的任意1天,租期内租车费用最低的1天,车辆租赁费和门店服务费可以免除,相当划算。用户下单前,只需先点击神州租车APP首页的活动页面领取代金券,如果订单满足条件,结算时代金券就会自动生效。

湖北武汉的赵先生现在就已经在神州租车提前预订清明回湖南常德老家的车辆了,他告诉记者,已经从4月5日开始连租了5天大众朗逸,加上租金和基础服务费1000元左右。他说,如果从武汉坐高铁到常德,中间还需要到长沙转车,一家四口光车票就需要800元左右,往返近1600元。而租车自驾返乡更划算,而且要方便很多,家人坐着也舒适。

赵先生还说,平时自己也是神州租车的老客户,它的优惠活动一直不断,很划算,最重要的是免押金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租车平台租用车辆至少都需要刷取几千元的预授权,而神州租车只要芝麻信用650分以上就能免押金,大部分人需要租车急用时,就更方便省心了。不仅如此,神州租车还有新用户首单首日免费、69元起租车等活动,都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像69元起租的活动更给力,在神州租车,如果提前预订别克英朗、雪铁龙爱丽舍、别克凯越、丰田致炫、大众朗逸等热门经济车型,周一到周四的租金低至69元,尤为划算。

此外,还有新用户首租首日免单活动。3月27日前,即为凡是在神州租车除机场、高铁、火车站店以外的直营门店下单租用经济型车辆,周一到周四租期大于1天,周五到周日租期大于2天,且选择到店取还的新用户,首次租车首日的车辆租赁费、门店服务费、基础服务费都可免除。算下来,租一次车最少可以省下100多元。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服务网点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覆盖全部一二线城市和主要旅游城市。此外,还为租车用户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上门送取车、不计免赔和异地取还车等服务。

Tags:神州 预订 车型 清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