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神州租车分时租赁武汉实测:用了2小时花了27元

字号: 2018-04-18 09:5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桑尚) 4月16日,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产品正式在武汉上线,记者体验发现每公里花费不到1元。

今年1月份,神州租车宣布进入分时租赁领域,3月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上线。此次,随着武汉一同上线城市还有杭州、成都、重庆、西安、天津、长沙、南京、昆明、青岛、三亚等。

使用方便,高科技“刷脸”开锁

打开神州租车APP,可以看到页面有 “分时共享”+“国内租”+“全球租”+“专车”四个选项,下方显示的就是“分时共享”页面,已经根据用户的定位,显示附近停放点和实时可租数量,点击车辆图标还可以清楚看到具体型号、配置、车牌号及计费模式。

4月17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流动人口较多的华中师范大学附近体验了一把,点开神州租车app后,可以清楚的看到附近有两个网点,记者选择了南门的一个停车网点,地图上还实时显示走到停车网点需要花费的时间。

记者选择了一辆大众朗逸下单,还车地点选择了光谷,预计还车时间为12点,系统显示预估价为33元左右。

按照租车提示,首次租车的用户需要上传身份证或驾驶证,进行实名认证,认证通过后还需绑定信用卡,才可以开始租车。但记者是神州租车的老用户,就跳过了这一环节,直接点击要租的大众朗逸,并输入还车地点、时间,就能成功预订了。

下单成功后,记者通过APP的“灯光寻车”功能,快速找到了所租车辆。然后通过神州租车APP点击开锁按钮,并根据语音提示完成了点头、转头、张嘴等人脸识别动作后,打开车锁进入车内。

从开始下单到握到方向盘,前后不过2分钟左右。神州分时租赁操作步骤简单明确,耗时少,很方便,且开锁时采用的动态生物识别技术也让用户更有安全感。

价格便宜,租车体验更好 

其实,用户最关心的是分时租赁的价格。

神州租车分时租赁全国统一定价,均为0元起步,每分钟为0 .19元,每公里0.99元。记者从华中师范大学到光谷,中间还下车去武汉会展,大概用了2个小时,走了6公里,最后的计费结果仅为27元。

相对其他分时租赁平台来说,神州租车分时租赁的体验感也要好很多。以武汉另一家共享汽车为例,它实行1元/公里、0.1元/分钟的计费标准,跟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价格出入不大,但车辆都是电动汽车,还需要找充电桩,且车型较小,只有两座,后排伸展空间有限。

而坐出租车的话,起步价为10元,每公里1.8元,从华中师范大学到光谷,总共需要20元左右。再拿网约车来说,记者大概算了下,系统显示价格也需要15元左右,这样子算来,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价格相当实惠,2小时6公里仅需27元,更重要的是自由方便,随开随走。

神州租车武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武汉的车型以别克英朗为主,另外还有雪佛兰科鲁兹、大众朗逸等车型,选择丰富,这几款车型在上线首日就受到了消费者热捧。随着业务发展,今后神州租车将提供超过50款车型,包括沃尔沃、宝马、路虎等豪华车型,武汉市民可在神州租车现有网点与合作停车场随时随地取车还车。

此外,神州分时租赁新用户还能享2小时加20公里的优惠,租车就更划算了。

Tags:实测 武汉 神州 租赁 小时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