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品味舒适生活三星生活家电品鉴会走进武汉(3)

字号: 2015-05-29 17: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以品鉴会的形式向大众展示了全系生活家电产品卓越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以及领先的智能表现。同时在“互联网+”的风潮下,三星“敞开式家居”为家电消费体验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在零售终端,将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走进三星“敞开式家居”,感受三星生活家电所带来的轻松、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

 

家用中央空调、智能门锁:智能舒适 安心享家

    三星家用中央空调实现了空调、地暖、生活热水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即 ALL IN ONE多功能系统。搭载三星专利喷气增焓变频压缩机,不仅节能出众,而且控温更加精确。同时配合使用三星自主研发的电脑板及智能变频等先进技术,使得三星中央空调在这个行业率先进入综合能效指标IPLV值7.0时代。室内机拥有业界领先的135mm超薄机身,释放更大室内空间, 室外机超小机身设计,安装更加灵活自由。此外,用户还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或Tab进行远程操控。三星中央空调得到了众多高端家装设计师们的青睐!

品味舒适生活三星生活家电品鉴会走进武汉

三星智能门锁

三星智能门锁在此次品鉴会上首次亮相。继承三星家电卓越的外观设计,智能门锁绝对是您家优雅的安全守护者。通过指纹、密码、RF卡或机械钥匙多种方式开门,用户无需佩戴钥匙,出行从此更轻松。同时,智能报警、反锁、随机安全码等安全功能,更提高了安全保障,让用户安心享家。

敞开式家居:渠道创新引导消费体验升级

“敞开式家居”是三星对传统家电产品消费体验的一次“范式革命”。通过将多媒体互动、家庭场景以及产品陈列相结合,三星“敞开式家居”不仅给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家电购物体验,还增强了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据悉,三星电子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启用“敞开式家居”,让中国消费者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家电消费体验。

品味舒适生活三星生活家电品鉴会走进武汉

三星“敞开式家居”

传统家电终端卖场平铺式的产品陈列方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了解产品的需求。同时,促销员又无法提供个性化的反馈,面对多款新品,消费者无从选择。而线上渠道却不能让消费者获得完美的产品体验,消费者无法身临其境的操作,购买时也会感到困惑。

“我们要打破传统家电终端卖场的这种‘平铺直叙’,让消费者身临其境的去体验产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先生介绍道,“三星发现购物的过程是:发现之旅、了解之旅、身临其境、互动体验、专业讲解、贴心服务。当消费者身临其境时,体验也将完全不同。”

对于为何将全国家电终端渠道作为这场“范式革命”的主阵地,谢辉介绍说:“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概念,之于家电行业正确的解法就是O2O。家电营销是体验为王,各大家电渠道都在努力通过O2O,实现自身的‘互联网+’,传统卖场想上网、电商渠道想落地。为提升消费体验,企业就必须与终端合作,二者缺一不可。”

三星电子以品鉴会的形式向大众展示了全系生活家电产品卓越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以及领先的智能表现。同时在“互联网+”的风潮下,三星“敞开式家居”为家电消费体验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在零售终端,将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走进三星“敞开式家居”,感受三星生活家电所带来的轻松、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生活 三星 武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