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品味舒适生活三星生活家电品鉴会走进武汉(2)

字号: 2015-05-29 17: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以品鉴会的形式向大众展示了全系生活家电产品卓越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以及领先的智能表现。同时在“互联网+”的风潮下,三星“敞开式家居”为家电消费体验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在零售终端,将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走进三星“敞开式家居”,感受三星生活家电所带来的轻松、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

空气净化器、机器人吸尘器:智享洁净家居环境

随着社会大众对室内空气质量重视程度的提高,空气净化器成为近几年最热销的家电产品。三星全系列空气净化器专业的净化效果,满足了用户从卧室到书房、客厅、卧室,乃至商用场合的全部空气净化需求。

三星2015年的新品“空净蓝旋风”AX7000系列,是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它配备了两套H13级HEPA加活性炭的复合滤网,并且采用了双风机的结构,CADR(洁净空气量)高达773m3/h,远超市场上同价位产品。该CADR值是经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美国家电协会AHAM三家权威机构检测得出的,更值得用户信任。同时,它还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获得固体颗粒物和4种气态污染物(甲醛、苯、TVOC、氨气)净化效能5A级的产品。

品味舒适生活三星生活家电品鉴会走进武汉

三星“空净蓝旋风”空气净化器AX7000

油烟滤网是AX7000的产品创新点之一。三星独有的油烟滤网,在去除油烟的同时,保护其他滤网不沾油污,保证了净化效率、延长了使用寿命。因此,它更适合在开放式厨房的大客厅中使用。

前面板进风、3D出风的设计,使AX7000能够在使用时靠墙摆放,节省居室空间。根据PM2.5、PM10和气态污染物3个传感器采集的数据,综合污染指示灯能呈现出与国家AQI指数的色彩标识相对应的5种颜色;并实时显示PM2.5及PM10的浓度,让用户直接了解空气质量变化。另外,滤网的更换提醒功能也颇具特点,它是通过计算不同污染程度环境下的实际使用时间来实现的,比倒计时提醒的方法,更科学、合理。三星全线空气净化器搭载的超净³离子群技术,还可效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及顽固病毒。

智能机器人吸尘器“旋风金刚”VR9000也在此次品鉴会中亮相。得益于“多重气旋”技术,VR9000的吸力是普通机器人吸尘器的60倍,清洁效果显著提升。全角度传感器和智能地图规划系统,使VR9000的吸尘工作更有效率。同时,遥控和定点除尘的功能更能让用户体验到操控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生活 三星 武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