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东西湖中心广场开业4月人气低迷 多家商户已撤离

字号: 2015-06-12 10:51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经媒体报道,东西湖中心广场三楼11家商户货物半夜“消失”,拿走货物的竟是商场管理方。

近日,经媒体报道,东西湖中心广场三楼11家商户货物半夜“消失”,拿走货物的竟是商场管理方。6月9日,商业地产记者采访得知,这些商户“被盗”的货物直至当日上午才取回。然而对商户们来说,取回货物并不意味着问题得到解决。目前该商场三楼门可罗雀,商场计划重新招商,大部分商户已撤离。剩下的商户因前期投入较大等原因,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据了解,东西湖中心广场坐落在吴家山的核心地段,位于东吴大道和五环大道的交汇处,是由武汉市大泽兴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一站式生活街区 。

9日上午10点,记者在东西湖中心广场三楼看到,上千平方米的中庭空空荡荡,只有部分货架零散地排列着,而且这些货架中近一半已经“人去货空”。商场三楼的灯和空调都没开。由于没有顾客,商户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

“原来三楼有178户,三月底开始陆陆续续地有人搬离,现在只剩下36家了。”2015年2月4日进驻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商场招商引进的,当时合同签了一年。此后由于没人气,商场决定重新规划,开始劝离。此前商场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免去这几个月的租金,退还押金。“怎么进来的,怎么出去,一分钱不赔”。有商户这样理解商场的策略。

“有的商户投入小,走就走了,就当打麻将输了。但我们这些投了十几万的就走不了撒。”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姨这样形容自己当前的处境。她还透露,目前不仅三楼如此,一楼二楼的人流量也十分有限,甚至一楼临街的移动、联通都撤离了。

记者在商场内观察发现,目前二楼多为服装类店铺,四楼已入驻的包括影院、ktv、电玩,一楼和三楼则大面积的空置,处于重新招商中。

在此前的报道中,武汉市大泽兴盛公司中心广场项目部负责人奚先生承认,收走商户货物的目的是促进商户尽快退出。他说,以前3楼经营情况不理想,公司准备进行改造,重新布局,从事餐饮(专题阅读)业,已与对方签有意向协议。

东西湖中心广场项目商业面积4万方,于2015年2月4日开始试营业,距今仅四个月。半年不到,为何就需要进行业态的大调整?据公开的信息显示,开发商大泽兴盛置业有限公司试图突出此项目的文化产业特色,同时充分学习第六代商业lifestyle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及购物、餐饮、娱乐、艺术、时尚、健身、休闲、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街区。

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为了生存,我们肯定要进行调整。”对于调整后招商的方向,该商场招商部的吴经理介绍:1楼为品牌、珠宝,2楼主要是精品男女服装、鞋包,3楼则定位儿童加餐饮。至于目前3楼不愿搬离的商户,他表示:“总会有一些钉子户,但预计能在6月15日左右解决。”

Tags:东西湖 武汉 商户 多家 广场 人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