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轻薄羽绒服早早挂进超市

字号: 2014-09-23 08:32 来源: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尽管秋阳仍燥,但天气毕竟慢慢转凉了。您是不是又开始为秋冬穿什么衣服发愁?是的,这一点都不嫌早!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市场发现,不少超市已提前售卖轻薄款羽绒服。

尽管秋阳仍燥,但天气毕竟慢慢转凉了。您是不是又开始为秋冬穿什么衣服发愁?是的,这一点都不嫌早!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市场发现,不少超市已提前售卖轻薄款羽绒服。

昨日,记者在广埠屯一本土超市看到,超市服装区已经上市了一批轻薄羽绒服,质地轻便、简短修身,女式羽绒服主要是简约圆领款,或配以轻薄珍珠,或在袖口边角处缀以淡雅蕾丝,颜色以绿色、黄色、浅粉色、灰色、黑色等为主;男性羽绒服样式则比较单一,多是无领的灰色、黑色,价格大多在100元-300元之间。

无独有偶!记者随后在南湖一外来超市也看到,超市服装区域也有不少轻薄羽绒服在售卖,价格在一两百元左右。“这种轻薄、简单的短款羽绒服样式简洁大方,提前买件等着天再冷的时候穿。”一位正在挑选衣服的女性顾客这样解释。

据超市导购员介绍,虽说羽绒服是冬季穿着,但为提前抢占市场,超市也就提前售卖一些轻薄款的,“定价也不是很贵,不少顾客看到后,大多都会买个一两件”。

Tags:羽绒服 超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