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超市力推百元卡吸引散客

字号: 2014-09-02 09: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又到一年中秋时。按照往年的惯例,各大商超的购物卡销售中心就已经进入到销售旺季了。但近日记者走访江城各大超市发现,今年超市购物卡大宗团购的少了,为了填补这个空当,不少超市推出小面值购物卡,并以满额返券的优惠吸引散客。

又到一年中秋时。按照往年的惯例,各大商超的购物卡销售中心就已经进入到销售旺季了。但近日记者走访江城各大超市发现,今年超市购物卡大宗团购的少了,为了填补这个空当,不少超市推出小面值购物卡,并以满额返券的优惠吸引散客。

团购卡销售降五成多

前日,记者在汉口一大型超市的售卡处看到,同以往购卡处热闹相反,今年购卡处显得有些安静,只有三四位市民在购买一些小面值的购物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往年到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单位来团购卡,一单几十万元的很正常;而今年团购卡的销量比去年下滑一半以上。

为此,记者又走访了多家超市,发现情况差不多。为应对这一市场变化,多数超市都推出了新举措争抢新客源——往年到超市团购卡,满1万元才返100元的卡,1万元以下的购物卡则没有任何优惠,且面值都是500元起;如今超市主推的则是100元、200元的小面值购物卡,且满额即返券,以此吸引普通市民购卡消费。

满额送券 小面值购物卡走俏

“购一百元购物卡就送3元代金券。”昨日,徐东中商平价的促销活动现场,十多名市民排起了队等着购卡。一位太婆告诉记者,她一直在这家超市买东西,这次购卡返券的活动还是挺划算的,所以准备先买200元的购物卡平时买菜用。“用现金买也是掏钱,买卡后再去购物更方便,既免去了找零的麻烦,这次促销活动还有赠券,反正是要掏钱,不如先买几张囤着。”同样在排队购卡的张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珞狮南路中商平价的购物卡促销现场也吸引了不少顾客排队。

中商平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满额送券的活动推出已有半个多月,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普通市民成为购卡一族。“从目前来看,效果还不错,购物卡的销量同比还增长了10%。”

Tags:百元卡 散客 超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