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超大菜市场干净得像超市

字号: 2014-10-24 08:49 来源: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护卫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探访第二站,记者来到了位于江岸区的唐蔡路生鲜市场。唐蔡路菜场附近都是老旧社区,比起逛超市,周边的居民更热衷于逛家附近的菜市场。经过提档升级,家旁边的菜市场又会有些什么变化呢?

没有一丝腥臭味,鲜肉水产“住进”空调房

超大菜市场干净得像超市        

本报讯(记者杨枫)护卫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探访第二站,记者来到了位于江岸区的唐蔡路生鲜市场。唐蔡路菜场附近都是老旧社区,比起逛超市,周边的居民更热衷于逛家附近的菜市场。经过提档升级,家旁边的菜市场又会有些什么变化呢?

记者步入唐蔡路市场发现,该市场面积非常大,约有4500平米,却闻不到一丝菜场的腥臭味,让人心生好感。市场过道宽敞,完全没有污水横流的景象。蔬菜、鲜肉、熟食、水产等品类在农贸市场内分类归区,卤菜、鲜肉、水产都“住进”了有空调的小玻璃房子,在保鲜的同时,宰杀后的垃圾,也全部进入全封闭污物桶。没有腥臭味的“秘密”则是修建了专用排水沟。而最不容易保存新鲜的豆制品,都配备了独立透明冰柜。更贴心的是,在市场内还设置了各种菜品的小常识的宣传栏,让选购的市民能更容易地搭配菜品,产生最大营养价值。

记者看到,因为环境干净,不少妈妈都悠闲地推着婴儿车,带着孩子过来买菜。推着孩子的王女士表示,这个农贸市场跟超市一样干净,而且收银不排队,她很乐意带着孩子来这闲逛。

记者了解到,为了达到监管部门对集贸市场规范经营的要求,该市场花费了400余万元进行改造。如今环境美了,经营商户的生意也越来越好,来此买菜的市民也非常放心。

Tags:菜市场 超市 干净 唐蔡路生鲜市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