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B.Duck武汉首展11月16日登陆凯德·1818 “社交达人”小黄鸭刷爆江城最萌打卡姿势

字号: 2018-11-19 10:0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6日起,拥有千万粉丝的“网黄”小黄鸭B.Duck从香港来到武汉凯德·1818。

荆楚网消息 11月16日起,拥有千万粉丝的“网黄”小黄鸭B.Duck从香港来到武汉凯德·1818,化身社交达人,为江城市民带来一场主题为“B.Duck×PHONE社交进化论”的大型跨界IP展。这次是该主题展首次来到武汉,一组组萌值爆棚的小黄鸭刷爆武汉市民的朋友圈,成为江城最萌打卡姿势,凯德·1818掀起一股B.Duck的追捧热潮。

B.Duck主题展在凯德·1818正式启动

“网黄”B.Duck现身凯德·1818,见证社交工具变迁

B.Duck是来自香港的著名潮牌,诞生于2005年,B.Duck的小黄鸭形象在中国、欧洲以及日本等地拥有很高知名度,被誉为新一代“网黄”。此次,凯德·1818打造的“B.Duck×PHONE 社交进化论”主题展区面积近1000平方米,包括4.5米高的巨型B.Duck、近50只萌趣各异的小黄鸭、多个社交故事互动场景以及网红拍照墙均现身凯德·1818,展现360度无死角的“巨可爱”,绝对能让你轻轻松松拍出萌趣ins大片,萌化你的“少女心”。

商场内遍布小黄鸭的身影

在凯德·1818的户外广场,将有30只拿着不同年代通讯设备、造型各异的小黄鸭组成“社交最萌进化史”矩阵,从漂流瓶到飞鸽传书,BP机到大哥大再到智能手机,处处藏着反映社交工具变迁的主题场景。寓教于乐,让大小朋友都在互动中有所获益。

此外,主题展区还有无限流量欢乐广场和萌力补给站快闪店,黄白海洋球加上激萌的小黄鸭,等待你解锁N个少女感爆棚的拍照姿势,每个都是元气满满的少年鸭。

户外广场的小黄鸭吸引很多路人和消费者互动合影

此次“B.Duck×PHONE 社交进化论”主题展将从11月16日持续到明年1月20日,在长达2个多月的展期期间,凯德·1818也将举办多场围绕B.Duck的主题活动,包括B.Duck感恩抱抱会、一起圣诞YA等,让市民们在与B.Duck的互动中了解到社交工具的变化。

开业三载,凯德·1818不断升级消费体验

凯德·1818是凯德在武汉打造的第三座购物中心,定位为都市白领及中产家庭的时尚消费地,今年以来已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包括:知名护肤品牌Kiehl's、时尚首饰品牌SWAROVSKI、经典商务品牌GANT、HAZZYS、个性女装品牌MO&CO、户外休闲品牌AIGLE、设计师女装品牌江南布衣、MSLAN等。开业3年来不断升级蜕变,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和温馨的消费体验。

凯德·1818定位都市白领及中产家庭的时尚消费地

11月12日,国内首创无人自助健身舱模式、以零售方式销售健身课程的运动健身品牌“SUPERMONKEY超级猩猩”武汉首店也已在凯德·1818闪耀开幕,超级猩猩健身带着近百种新鲜团体课来到武汉,让江城市民体验到“负热量”健康生活!

风靡北京上海的运动健身品牌“SUPERMONKEY超级猩猩”首入武汉凯德·1818

此外,凭借独创的鲜果芝士奶盖火遍全国的奶盖茶界传奇——“台盖”近期也已空降凯德·1818,深受周边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今年,凯德·1818还相继引入了西北菜的杰出代表“西贝莜面村”,崇尚天然调味、还原食物本味的“U你▪天然调味”餐厅,火爆帝都的榴莲烤肉“犟牛家”,穿越时空的网红港式茶餐厅“添好彩”以及地道时尚云南餐厅“云水肴”,被誉为“武汉食堂”的凯德·1818,将不断丰富周边市民的味蕾,带来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

Tags:凯德 小黄鸭 B.Duck 打卡 武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