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剁手”变“牵手” 武汉首届抖音相亲派对双十一开浪

字号: 2018-11-15 16: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11月11日,已然成为全球网购的狂欢,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你剁手了没?

就在这天,当多数人都还沉浸在买买买的疯狂中时,还有一群人,他们不要剁手要牵手,不要疯狂要浪漫。

11日下午,由孔雀城航天府主办,今日头条、武汉东方丽人婚恋机构共同承办的千人抖音相亲派对在新洲区孔雀城航天府隆重上演!

此次活动可谓是盛况空前,载向幸福的十辆大巴车,整齐排成排,浩浩荡荡的驶向幸福目的地。

活动现场在航天城附近,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前来寻找幸福。

卸下了防备的青年男女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活动,盛况空前。

专业的电音乐队,带动着全场都嗨动了起来,全场挥舞着荧光棒,甚至连大妈们都开始玩起了抖音,融入到了这狂热的气氛中。

有帅哥的地方必定少不了美女,瞧,网红们正在在线教大家如何拍摄抖音。

高大帅气的航天男吸引了现场几乎女孩子们的目光。不同类型的航空男,不同的性格,谁又是你心目中的no.1?

青春靓丽的妹子们跳舞助兴,却勾引得少年们蠢蠢欲动,能牵手这样的妹子该多好。

激动之余,更有大妈当场定下一套新房,表示自己儿子也是有房一族了,欢迎妹子们放心来撩!

北辰孔雀城航天府营销部负责人胡永银致辞,对来宾表示欢迎,对现场的单身男女给以衷心的祝福,并对新开盘的项目做了介绍。

北辰孔雀城航天府位于新洲区武汉市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项目一小时经济圈可覆盖汉口、青山以及光谷板块,开盘价仅5888元/平,是投资、居住的极佳选择。

武汉东方丽人婚恋机构的创始人、全国金牌红娘屈富强先生表示:本次活动颠覆了传统相亲模式,让青年男女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气氛中相识,在趣味游戏中相互了解,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从而架起单身青年男女美满姻缘的桥梁。

Tags:双十一 武汉 首届 牵手 抖音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