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绿地城首次校企合作暨“武汉绿地城抖音金曲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字号: 2018-11-13 16:2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钟剑桥)11月11日,由武汉绿地城、共青团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及共青团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武汉凯沃宏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武汉绿地城抖音人气金曲挑战赛 ”暨汉南高校校园歌手选拔赛决赛在绿地城内激情上演。

“武汉绿地城抖音人气金曲挑战赛 ”本着丰富汉南两所高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展示汉南高校学生的艺术才华和风采的活动理念成功举。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对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参赛选手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嗓音将朝气蓬勃的精神与超越自我的勇气演绎的淋漓尽致,歌声诠释着选手们个性青春的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活动在观众们激情的掌声中进行的同时,武汉绿地城也将自身的特色展现给了现场所有的观众。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融建筑于景观,融文化于商业,融消费于体验,通过筑巢引凤的方式将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打造成区域性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休闲、居住中心,成为全国新型城镇示范区项目、全国生态城市示范项目和全国智慧城市示范项目。

本次活动武汉绿地城以校园文化为纽带首次与高校进行联合举办,不仅丰富高校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是绿地城打通高校文化交流的友谊之桥迈出了夯实的第一步。绿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会不断加强和项目周边高校的合作联动,让绿地城变成在校学生们交友、休闲、娱乐、创业的欧式风情集散地,同时在项目后期的规划上,也将持续不断导入现代化、时尚化和国际化的商业元素,实现“文、商、旅”的深度融合,为周边居民及学生提供一个时尚、创新、宜居、宜业的华中一流特色小镇!

Tags:武汉 绿地 金曲 大赛 歌手 合作 校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