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猎聘2018“非凡雇主”走进武汉 两湖“非凡雇主”获奖企业名单出炉

字号: 2018-11-17 20:3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1月16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的2018“非凡雇主”全国巡演武汉站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活动特邀华商基业创始合伙人兼首席导师王琳、分众传媒广州副总经理冯杨、厦门万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曾颖、猎聘华南区战略客户支持中心总监安志敏出席演讲,并现场揭晓猎聘2018两湖(湖南湖北)地区“非凡雇主”的获奖企业名单。

猎聘华南区总经理江莉在致辞中表示,猎聘“非凡雇主”自2015年启动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并且每一年都努力在专业研究上取得与时俱进的突破。江莉介绍,“非凡雇主”巡演是猎聘基于“非凡雇主”评选活动,为人力资源行业奉上的一场思想盛宴与创新实践,旨在帮助获奖企业传递非凡能量,鞭策其他企业革新图变、与时俱进。

华商基业创始合伙人兼首席导师王琳在《以改进对抗衰退,以数据驱动增长》的主题演讲中强调了“增长导向”和“赋能于人”的重要性。她表示,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要善于运用绩效改进的系统化的理念和方法提升员工绩效、促进组织业绩增长,用“技控”的方法打造赋能型组织。

分众传媒广州副总经理冯杨分享了《雇佣将死,合伙方兴》的演讲。他认为雇佣关系是互相提防、合伙关系是求同存异,管理者要善于将组织的“雇佣”思维转变为灵活协作的“合伙”思维。

厦门万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曾颖围绕主题《从雇佣时代到联盟时代的雇主品牌蝶变》分享了自己的雇主品牌建设经验。她认为雇主品牌代表现有员工、离职员工、潜在员工心目中对雇主的形象反映和价值承诺,既面向内部员工又包括外部人才。曾颖表示,企业建设雇主品牌,对外应寻找并持续传播自己的雇主品牌亮点,将与人才的每次接触都当作宝贵的传播机会;对内则需要以奋斗者为本,建立更多维度的关怀,不让努力奉献的人寒心。

猎聘华南区战略客户支持中心总监安志敏围绕猎聘《2018年90后职场人洞察报告》,针对90后群体面貌、90后职场选择观、90后日常工作偏好等内容进行解读。安志敏表示,90后具有思维活跃、新事物接受能力强、容易被自我认同驱动等特点,容易在具有创新性、符合自身兴趣好爱的项目中更好地激发工作潜能。安志敏还表示,办公环境、直接业务主管水平、前台态度、HR专业度等都会直接影响90后面试者对一家公司的判断,她认为面试是企业向候选人展示雇主形象的窗口,建议企业要关注面试者的求职体验。

本次活动还颁发了猎聘2018两湖地区“非凡雇主”获奖企业名单。其中,获得猎聘2018两湖地区“创新非凡雇主”的企业是:奥山集团、当代君合、东风股份、佰钧成技术、斗鱼直播、烽火通信、九州通医药集团、美的置业湖南区域公司、芒果TV、美好置业集团、远大住工、纬创软件;获得猎聘2018两湖地区“新锐非凡雇主”的企业是:保利地产湖北公司、财信金控、长沙银行、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鄂旅投、国通信托、庭瑞集团。

据悉,猎聘2018“非凡雇主”巡演活动于11月2日在山东青岛盛大开启,目前已走过青岛、北京、西安、南京、郑州,未来一个月内将继续覆盖杭州、重庆、厦门、天津、大连、广州、上海等重要城市。12月份,猎聘还将举办“非凡之夜暨全国年度非凡雇主颁奖盛典”,重磅公布2018全国“非凡雇主”的获奖企业名单。

附:猎聘2018两湖地区“非凡雇主”获奖企业名单(注,排名不分先后)

猎聘2018两湖地区“创新非凡雇主”:奥山集团、当代君合、东风股份、佰钧成技术、斗鱼直播、烽火通信、九州通医药集团、美的置业湖南区域公司、芒果TV、美好置业集团、远大住工、纬创软件

猎聘2018两湖地区“新锐非凡雇主”:保利地产湖北公司、财信金控、长沙银行、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鄂旅投、国通信托、庭瑞集团

Tags:两湖 雇主 武汉 获奖 名单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