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绿地城抖音金曲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字号: 2018-11-13 16: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钟剑桥)11月11日,武汉绿地城歌声飞扬、掌声雷动,以“抖音人气金曲挑战赛 ”为主题,由武汉绿地城、共青团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及共青团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武汉凯沃宏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抖音人气金曲挑战赛”暨汉南高校校园歌手选拔赛决赛在武汉绿地城圆满落下帷幕。

两所高校经过前期海选,共角逐出40名选手参与半决赛的对抗。选手们在绿地城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用动听的歌声和热情的舞台感染力诠释着青春飞扬的梦想,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热情的场面令观众席的同学们情不自禁地一起跟唱。

半决赛两校40名优秀选手现场1V1Battle,由8位媒体评委及3位评审现场投票,最终由20名选手晋级进入更加激烈的决赛舞台。

总决赛赛制共分为两轮,第一轮20名选手分为4组,每组5人,由现场11位评委举票及打分共选出12名晋级。

 

晋级的12名选手在第二轮展示出自己的最佳表演,每一位选手都十分享受这个舞台,由11位专业评委和现场400位观众共同投票,选出本次抖音人气金曲挑战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在决赛的舞台上,每位选手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一首首歌曲唱出了专属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唱更是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胡江凌、王煜、王倩倩分别以《像风一样》、《你是我的眼》、《不为谁而作的歌》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芳心,赢得本次抖音人气金曲挑战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青春的梦想却不会止步。武汉绿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也会加强和项目周边高校的合作联动,不定期举办主题健康、内容积极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助力青春梦想的绽放,体现出绿地城独有的欧式风情特色,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使武汉绿地城真正的成为全国一流、华中第一的特色小镇而前行!

 

Tags:金曲 武汉 绿地 大赛 歌手 校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