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双十一少儿超模要出道 武汉赛区苏宁红孩子要红了

字号: 2018-11-07 16: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即将开始,小仙女何穗、免试的奚梦瑶、特邀的大表姐刘雯……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超模们,成了很多00后、10后小朋友的偶像。

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即将开始,小仙女何穗、免试的奚梦瑶、特邀的大表姐刘雯……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超模们,成了很多00后、10后小朋友的偶像。作为世界小姐(Miss World)同系列的顶级少儿赛事,11月10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晋级赛正式拉开序幕。北京、上海、南京、广州、西安、成都、武汉7座城市,1200多名优秀的小选手将为晋级总决赛展开角逐。

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是一项近年来少有的大规模少儿类赛事。自9月底报名开始,就引起了全国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关注。据悉,国内海选赛报名人数超8万人,晋级赛网友投票总数10万以上,总覆盖人群预计将超百万,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是超级导师之一, 堪称今年下半年最红的少儿赛事。

11月10日,来自全国1290名晋级选手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7大晋级赛区同台竞技,争夺140个总决赛的名额。其中,来自南昌、武汉、长沙、平顶山、郑州的150名小选手成功晋级,在即将到来的晋级赛中,有望将有更好的表现。本次武汉少儿型秀晋级赛将于11月10日下午在经开万达一楼中庭举行。

即日起至11月15日,登陆苏宁易购APP端,进入母婴频道,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帮助他们获得晋级赛区的TOP3,就能晋级总决赛,获得与国际赛区优秀选手一较高下的机会。而在12月上旬的总决赛在中,获得冠军的小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获得苏宁红孩子万元成长基金,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以及携手新晋世界小姐在三亚拍摄写真集和参演《华夏小精灵》等众多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期间,每个苏宁红孩子会员都有1次投票机会,购买super会员将额外获得10次投票机会。此外,所有用户只要登陆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就能够参与宝贝神拼日、双十一提前抢、母婴潮嗨嘉年华等活动,享受1元秒杀,购物津贴、母婴预售、乐拼购等特惠。在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奶粉全部低至7折起,纸尿裤买3送1,玩具、服纺满299立减100,用品满99立减30……优惠力度同样给力。这个双十一,来苏宁红孩子,比赛、“剁手”两不误,实现小小明星梦想的同时,帮助萌娃们健康成长优享福利。

Tags:苏宁 双十 武汉 赛区 少儿 孩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