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首战双十一 武汉首家苏宁易购欧尚店盛大开业

字号: 2018-11-07 16:3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自10月份苏宁易购与欧尚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后,双方合作门店在双十一期间迎来了首波开业潮。11月2日,包括武汉在内,全国共计35家苏宁易购欧尚店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地正式开业。

自10月份苏宁易购与欧尚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后,双方合作门店在双十一期间迎来了首波开业潮。11月2日,包括武汉在内,全国共计35家苏宁易购欧尚店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地正式开业。

开业当天上午,武汉蔡甸区苏宁易购欧尚店就像早市一样,已经陆续有不少市民趁着开业加双十一的双重优惠力度前来购物。

面对家电3C市场整体增长空间受限,同一市场店面数量饱和、可拓展空白市场越来越少的问题,苏宁作为家电第一渠道,在今年逐渐开始商超渠道的布展,苏宁易购大润发店与欧尚店的先后开业,体现的是苏宁智慧零售开始对家电连锁门店以外的消费场景,逐步实现对外赋能,以巩固在家电市场的龙头老大地位。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近千平的店面卖场里,新开业的苏宁易购欧尚蔡甸店将门店专区按照黑电、冰洗、空调、厨卫、小家电、通讯等6个品类进行划分,上架苏宁供应链提供的家电3C产品。针对商超场景普遍客单价低的特性,苏宁也提供了系列专供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呈现给商超消费者。在开业期间,冰洗、厨卫、通讯和小家电品类排在了销售的前列。

在销售售后系统上,苏宁易购欧尚蔡甸店也同步进行了升级,在顾客交易环节上变得更加便捷通畅,让消费者从购物到结算时间大幅度缩短。用户结算时,将收到一张电子发票,顾客凭这张有效凭证即可享受到苏宁体系提供的售后服务,如双十一期间主打的价保30天、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旧换新等服务政策。延长保修、碎屏保、货品替换、家电清洗等指定品类的售后虚拟产品也已实现打通。

在双十一期间,全国共将有65家苏宁易购欧尚店开业。苏宁将持续采取积极拓展渠道的方式,将智慧零售应用落地到各类场景中,以多元化消费体验重塑互联网的双线零售市场。

Tags:双十 武汉 首战 苏宁易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