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全国主流媒体走进伊利龙游工厂 认识不一样的安慕希

字号: 2018-10-11 14:3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1日,伊利龙游工厂迎来一批客人——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在内的“中国好乳品 ‘浙’里有底气”全国主流媒体看浙江乳企媒体采风团。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陈彩燕)衢州作为浙江省重要的绿色屏障,生态环境十分优越,水资源总量近一百亿立方米,绝大部分地表水达到一、二级饮用水标准。凭借优良的生态环境,近年来,衢州市大力发展生态绿色产业,这与伊利倡导的绿色产业链不谋而合。在此良机下,2013年,伊利集团投资5亿元,落户素有“四省通衢汇龙游”之称的衢州市龙游县,建设大型乳业生产项目。

10月11日,伊利龙游工厂迎来一批客人——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在内的“中国好乳品 ‘浙’里有底气”全国主流媒体看浙江乳企媒体采风团。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当天,媒体记者一行参观了该厂的生产加工和包装过程及产品质量监测检验环节,纷纷惊叹于该厂一流的生产线和严苛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一杯牛奶可以强壮一个民族”,在《全国奶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首次明确指出,乳品消费是衡量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小康社会不能没有牛奶。伊利集团洞察发现老百姓对传统饮食营养品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改变。为更好更快地满足华东市场的需求,让浙江、江西、安徽、福建四省人民能够更好更快地喝上新鲜的伊利奶,伊利龙游工厂孕育而生。这是浙江省内第一家单体液态奶生产基地。在这个拥有国外先进的液态奶生产线及加工技术的基地里,“网红”常温酸奶安慕希便诞生于此。

安慕希常温酸奶就是伊利借助大数据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的一款成功之作。伊利对酸奶零售渠道的信息和数据进行整合与分析,精准洞察到消费者对高品质常温酸奶的诉求,成功研发出了这款酸奶。走进生产车间,一瓶瓶安慕希整装待发,过不了多久,它们将被运输到顾客的手中。

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在全球同行业内率先设置的“质量标准三条线”法则,严苛程度闻名业界,分别是国家标准线、企业标准线和内部控制线。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确保了质量管控和产品品质。“伊利即品质”,也是企业信条的坚守。

除了在生产环节严加把控外,看似简单的产品包装,伊利也是下足了功夫。董事长潘刚提出了“绿色领导力”的理念,通过与瑞典利乐、嘉吉亚太、美国杜邦等世界知名供应商紧密合作,形成了“绿色产业链”。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更优化了包装,足足7层包装膜的隔离,安全阻挡了空气与阳光的“干扰”。包装盒在完成包装“使命”后,可以回收再利用,做成文具、桌椅、建筑材料,达到“废而不弃”。

目前,伊利龙游工厂拥有2条优酸乳生产线、4条安慕希生产线、2条方瓶儿童奶生产线及2条畅意生产线,日均产量618吨。优酸乳系列、安慕希常温酸奶系列、QQ星乳饮料系列、畅意乳饮料均在这里生产加工。

Tags:龙游 伊利 工厂 安慕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