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国美助力“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 2天销售目标50000套

字号: 2018-08-28 10:2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武汉国美发布“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战略目标:2天销售50000套格力空调。

荆楚网消息(记者 游思琪 通讯员 覃昱)8月27日,国美助力“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战略合作动员大会在武汉举行,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武汉国美发布“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战略目标:2天销售50000套格力空调。

这是继2013年武汉国美首次与湖北格力开启战略合作,联合发布阶段性销售目标之后的第四次携手。

 

湖北格力公司总经理何远航(图左)与武汉国美总经理程利(图右)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新零售手段将为消费者参与活动提供便利,活动优惠价格上时逢国美内购会期间,呈现两两相加效果。

格力相关负责人介绍“工厂巡展”从今年开始,或将成为格力专属的活动品牌,未来将持续为江城市民强力输出物美价优家电届“双十一”的优惠大促活动。

国美与格力组合CP

打造电器“双十一”

以往市民购买电器,淘优惠时间一般是“五一”“十一”等传统节点。近几年来,面对新零售市场“618”“828”“双十一”“双十二”等优惠新节点的加入,市民明显感受到促销节点多了,难免挑花眼。是否有专属电器的优惠时间?

武汉国美与湖北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3年双方开始战略合作开始,目的就是为江城市民打造一个电器购买盛宴,今年的国美内购会与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时间重叠,两大促相互联手,形成电器“双十一”。

2015年7月,国美首创了内购会营销模式,单日销售破亿元。而此后,组织的每一场内购会单日销售均破亿元,最高单日销售高达1.8亿元,首创湖北家电行业单日销售峰值,该模式也成为业界传奇。

“‘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的全渠道同步发力,全民共同参与的超级促销模式也是格力首创,创造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业内人士分析,9月15-16日“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活动时间与国美915内购会时间实现叠加,两大营销模式的结合与碰撞,两大企业强强联合CP,将会为市场带来奇妙的化学反应。

国美助力“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四季”战略合作动员大会现场

今年玩法有不同

“工厂巡展”或成专属

“家电打折虽多,真心实意的营销活动,是激活购物热情的关键。”湖北格力公司何远航总经理介绍“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是格力全年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不少机型都是出厂价销售,一经推出引爆消费者的热情,刷新终端销售纪录。而本次“工厂巡展”与“国美内购会”时间重叠,除了为江城市民带来一场家电双十一优惠外,伴随新零售便捷与互联网的使用,今年活动将有所变化。

“消费者今年报名参与国美与格力合作的工厂巡展,可线上预约参与活动。”据武汉国美相关责任人介绍,今年双方合作的工厂巡展入场券将运用微信小程序手段,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预约认筹,工作人员会主动与消费者联系,上门服务。所购买的20元认筹券可以到全省国美电器各门店,获得第四季巡展格力全品类产品购买资格,在购机时最高可抵1000元。

此外,今年将利用大数据运用,进行消费习惯画像,消费者不用过多语言描述,就能推荐合适电器产品。何远航透露,作为每年格力电器的重要促销节点,“工厂巡展”已申请注册商标,未来或将成为湖北格力专属品牌。

相比传统清仓比价

体验式购物环境与高端电器更受欢迎 

“近几年来,伴随消费升级,‘清仓’这样的促销字眼已经淡出电器行业视野。”业内人士分析,面对众多的促销手法,依靠单纯比价的传统促销方式开始行不通,抓住消费者喜好与变化成主战场。

“新零售与消费升级,企业迎来销售新拐点。”对于此变化,去年底国美推出“家·生活”战略,生活体验式消费场景成关键词。武汉国美电器总经理程利表示,本次活动,在国美门店中,全生活场景与格力各品类产品的集中展示,让消费者提前感受产品安放到家中的效果,再进行购买。

此外,本次与格力合作的“工厂巡展”活动,中高端产品将成为主流,相信两者之间的合作,可让江城市民感受到家电产品类真正实惠。

Tags:格力电器 国美 第四季 工厂 巡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