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黄冈市市长邱丽新一行到伊利黄州分公司进行慰问

字号: 2018-02-28 15:0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公司内井然有序,按部就班开始节后生产。2月23日,阳光灿烂,春意盎然,黄冈市市长邱丽新,副市长周勇士一行人来我公司进行慰问专访。

在黄冈伊利黄州分公司,邱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于利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基础建设情况。当得知为了满足春节期间市场需求,公司未停产的消息时,邱市长详细询问了员工的上班情况,以及生产情况,并向于总及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邱市长对公司2017年的生产、经营、纳税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公司2018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黄冈伊利黄州分公司目前有9条生产线,二期工程预计再投入1.2亿,2018年计划再增加7条生产线。沟通过程中,了解到由于公司使用的机器设备均为高产能机械化程度较高,对于员工的学历有着较高的要求,人员招聘需求对公司来说存在很大的压力。邱市长立即要求随行伊利服务专班和管委会工作人员针对公司情况进行上门帮扶,安排专场招聘会,最大程度上解决公司招聘困难问题,保障二期生产线顺利开工。

邱市长还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重点帮扶我公司生产经营,为黄冈市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Tags:黄州 黄冈市 伊利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