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8月13日见 华为荣耀Play手机惊骇计划曝光 这次更吓人?

字号: 2018-08-09 10:19 来源:叮当数码 我要评论(0)

今年,华为手机把“吓人”二字给硬生生了炒作了好多把,如果换做是其他厂商早就被喷得体无完肤了,但是他们收获的不少的好评,因为在技术实力的加持下,他们解决了麒麟处理器的最大的短板(GPU性能不给力)。

刚刚发布完新品的华为,看起来并没有闲着,而是要继续带来大新闻。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从供应链显示的细节看,荣耀Play手机8月13日要公布一件很特别的惊骇计划,至于内容并没有透露,只是强调感觉明显违反行业规律。

从表述上来看,这应该又是一个华为的吓人新计划,但是会是从哪方面进行的,有业内人士也是给出了几个猜测方向:

1、商业模式的新探索:比如华为又带来了一些新的技术上的升级,比如之前的GPU Turbo,它提升了麒麟处理器GPU性能过低的问题,升级后的设备,玩游戏体验性增加很多,至少不卡顿流畅了,又比如他们之前推出了CPU Turbo,通过强行清理后台,让CPU保持最大性能,同时在低温的情况下,保持处理器速度不降频等,所以这次可能是内存、或者摄像头方面的Turbo吗;

2、手机版本的反常规升级:比如在系统升级上,手机可以根据自己的方式来进行升级,又或者是减少这种频率较高的更新模式,却而代之的是线上云服务的系统体验更新等等;

3、游戏领域新计划:荣耀Play是一款定位游戏的性能手机,而后续华为还发布了这样的手机,比如荣耀Note 10等,后续据说华为还有更加专业的游戏手机要推出,为了让用户能够形成良好的游戏体验,或许华为也要跟一些游戏代理商进行合作,推出相应的游戏联赛等等。

当然了,这次曝光的华为很特别的惊骇计划还会有很多可能,大家也不妨猜测下,会是从哪方面来吓人的。

Tags:华为 荣耀 手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