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印度手机市场销量排行榜:小米第二,华为荣耀第五

字号: 2018-08-01 11:28 来源:腾讯网 我要评论(0)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了印度市场2018年第二季度各手机品牌销售量的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我们可以看出第二季度印度市场各手机品牌的份额占比和单品销售量等数据。从整体上来看,在2018年第二季度,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在本季度恢复了两位数增长,全年可能会实现两位数增长。而在具体的市场份额上,小米、vivo、OPPO、华为等国产手机厂商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具体来说,在2018第二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星的市场份额达到29%,从而再次拿下了第一名的位置。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的数据,在前两个季度,小米拿下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的位置。不过,对于三星来说,凭借着J系列机型的发力,从而重夺印度手机市场的冠军。在三星之后,雷军的小米手机屈居第二。虽然在排名上落后于三星,但是,在市场份额上,小米因为达到28%,从而和三星只存在1%的差距。对此,在笔者看来,伴随着红米6、红米note5等红米手机的不断发力,小米有望在下一个季度反超三星。

雷军的小米手机之后,vivo排名第三。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vivo的市场份额达到12%。不过,相对于2017年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vivo在印度手机市场面临着非常大的竞争压力。对于viv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在印度手机市场的销量主要来自于Y系列等中低端机型。在vivo之后,OPPO排名第四。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印度手机市场,OPPO的市场份额达到10%。为了发力印度手机市场,OPPO成立了realme这一手机品牌。

最后,在vivo和OPPO之后,华为荣耀排名第五。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印度手机市场,华为荣耀的市场份额达到3%。相对于2017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的销量实现了明显的增长。当然,因为进入印度手机市场的时间相对较晚,华为荣耀和小米、OPPO、vivo存在相对较大的差距。在以上五家智能手机厂商之后,苹果、一加、联想、金立等其他手机厂商在印度市场的份额之和只有18%。由此,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类似,印度手机市场的大部份额也集中在少数几家厂商之中。而对于不断海外话的国产手机厂商,有望在印度手机市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销量。

Tags:印度 销量 排行榜 手机 市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