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图 正文

手机拍照不便取景?Oko推出了双目镜解决方案

字号: 2018-08-03 15:08 来源: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液晶显示屏和取景器已经成为了数码单反相机的标配,但当前人们更喜欢用随身可携带的智能手机来拍照。不过在拍照和录制视频时,后者依然有些不方便的地方。有鉴于此,Oko别出心裁地给出了一个基于双目镜的解决方案。Oko其实是一副造型别致的硅胶智能手机套,且配备了六倍放大目镜,但外形看起来很像是一副VR眼镜。

Oko 计划推出适合 4.7“+ 智能机的多个版本Oko 计划推出适合 4.7“+ 智能机的多个版本

在收纳的时候,Oko的目镜也可以折叠起来。环绕式硅胶外罩可以紧密贴合面部,避免手机屏幕受到眩光的干扰。

为了方面操作,外壳上还配备了拍照按钮,可设置左手或右手操作。其中一个按钮可触发手机的音量控制开关,兼容手机上的快门动作。

在将手机塞入双目镜后,用户的手指可以从底部空隙处伸入以操控屏幕。在将手机塞入双目镜后,用户的手指可以从底部空隙处伸入以操控屏幕。

除了减少眩光和提升摄影师的“沉浸感”,Oko声称这款配件还可以让用户更好地抓住手机,从而提升拍照时的稳定性。

不过Oko双目镜更适合横向使用,而不像普通智能机那样,可以自由地横竖转换。

如果觉得手机原装镜头不给力,Oko还提供了附加镜头的选项。如果觉得手机原装镜头不给力,Oko还提供了附加镜头的选项。

目前Oko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39美元去支持一下(包括一个简单的颈带)。零售价格将是99美元,附赠一条更高档的颈带。

如果你愿意掏出更多资金,还可以买到一个硬壳手提箱、以及1~4个附加镜头。

Tags:双目 解决方案 手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