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仟吉助力2018武汉马拉松,一期一会的美味关系

字号: 2018-04-15 19:2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万众瞩目的2018武汉马拉松于今日上午7:30鸣枪起跑,24000名跑者在“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最美赛道上尽情奔跑,热情的武汉市民自发走上街头为跑友助威呐喊,整座城市都因为汉马而沸腾。作为华中第一烘焙品牌,仟吉再次携手汉马,为跑友提供美味能量餐包补给,陪伴见证全力以赴的跑友,与江城武汉共襄盛举。

一字排开可摆完武汉长江大桥的能量面包

作为2018武汉马拉松唯一指定烘焙品牌,仟吉今年特别在赛道22.5KM补给点处为跑友们准备了8000份松软可口的美味蛋糕卷。蛋糕卷口感湿润,大小适中,更适合马拉松跑友边跑边吃。

当跑友跑过42KM,展开双臂冲向终点。仟吉已准备好18000份棒棒餐包,赛后第一时间为跑友补充营养能量。棒棒餐包口感带劲能量满分,陪你见证完赛喜悦。

倾情分享更多甜蜜与美好

在13KM健康跑终点,好吃又好玩的仟吉展位可谓人气爆棚。源自美国加州的葡萄干餐包免费发放、高颜值的创意拍照区、还有超高人气的互动游戏“面包抓抓乐”,仟吉倾情分享甜蜜与惊喜,让生活的美好与爱在一张张开怀的笑脸上自然流淌。

本土品牌传递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

作为武汉本土品牌,一直以来仟吉都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新鲜面包陪伴消费者的美好日常,用运动打卡健康生活。今年是武汉马拉松的第三年,也是仟吉与汉马合作的第三年。经过前两届的合作,仟吉已与汉马形成一种良好而亲密的美味关系,仟吉与汉马一同成长,希望为跑友提供更优质的赛事体验,和更贴心的赛事服务。

(图:来仟吉展位体验武汉方言版马拉松)  

(图:来仟吉展位体验武汉方言版马拉松)  

(图:加油绿丝带,赛场上熟悉的一抹仟吉绿)

(图:仟吉BOSS领军吉刻跑团与仟吉粉丝一同征战汉马)

马拉松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场全民狂欢的嘉年华。 在今年的汉马赛场上,无论是全力以赴用力奔跑的跑者们,还是热情加油呐喊的武汉市民,都能让我们真切感受到这座城市对跑步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未来的每一天,仟吉也希望一直用新鲜美味陪伴着这座城市,奔向早晨的第一缕晨曦,跑过傍晚的万家灯火,勇敢从容地,跑向美好生活。

Tags:武汉 马拉松 美味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