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与爱同行不止步 肯德基跑团闪耀2018武汉马拉松 

字号: 2018-04-16 11:5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昨天,在汉马赛道上,齐刷刷红色跑团让大家眼前一亮,这是由肯德基员工、肯德基曙光学子、肯德基WOW会员组成的K—RUN百人跑团,在比赛中不断彰显马拉松精神,挑战自我极限,奋勇向前,完美诠释了武汉马拉松“跑出不一样”的活动主题。

肯德基吉祥物“奇奇”和肯德基爷爷也来到现场,和跑友们亲切互动,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不少跑者手机里的风景。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K-RUN的跑团成员,肯德基曙光学子王晨之说:“作为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的大学生,我很开心能够参加汉马这样的盛会。在加入肯德基曙光基金的日子,我变得更加乐观和开朗了,人生就像马拉松一样,我相信自己只要跑不止步,就一定能会收获不一样的风景和快乐。”

在比赛现场,动感时尚的肯德基展区成为了赛场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众多跑友可以现场品尝到肯德基美食,为他们赛前赛后做能量补充。

赛道沿途,在健康跑、全马终点和赛程中途,肯德基分别设置了展位和补给站,用热情给一路而来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三十多年来,肯德基从未止步,肯德基践行“跑不止步”的运动主题,通过更多丰富的活动让更多人体验跑步的魅力,也向更多人传达“动吃平衡”的生活理念,助力健康中国。

“亲子跑”洋溢温馨

在汉马开跑前一天,300组亲子跑家庭从武汉江滩三阳广场出发参加武汉马拉松肯德基亲子跑,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共同冲刺亲子跑赛道终点,用热情点燃了这场温馨的“亲子跑”。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刘蕙瑕的带动下,现场300组家庭一起冲向终点。

肯德基一直以来用爱和关心呵护每一个儿童,始终践行“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关爱精神,与此次“牵手童跑”武汉马拉松肯德基亲子跑的活动主题不谋而合。

当小选手冲过冲刺带,肯德基吉祥物“奇奇”赶紧围了上去,和这些“小勇士”们击掌庆祝,为了鼓励成功抵达比赛终点的小朋友们,肯德基在赛道终点为参赛家庭准备了参赛奖牌和参赛证书,还准备了饮料补充能量和水分。抵达终点的孩子们都绽放出灿烂的笑脸。

本次亲子跑也是很多小朋友和马拉松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肯德基特别准备了亲子跑嘉年华,在亲子跑嘉年华区域,孩子们可以和家长一起游戏、玩耍,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在本次武汉马拉松亲子跑现场,10对小候鸟家庭的出席让活动更显温馨,来自解放小学的带队老师李瑞介绍:由于“小候鸟”父母长期在外打工,与孩子少有陪伴与交流,亲子跑让家长与孩子一起奔跑,享受着温馨时光,更好了拉进孩子与家长的感情。

“很开心今天能参加武汉马拉松肯德基亲子跑活动,奔跑的快乐太有感染力了,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能爱上运动。”作为湖北省的奥运冠军,爱笑的刘蕙瑕在现场给了小朋友很多鼓励。

Tags:肯德基 武汉 马拉松 跑团 同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