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2018武汉马拉松友芝友乳业惊艳亮相

字号: 2018-04-16 14:4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的武汉,是彩色的!色彩来自于2018武汉马拉松赛事,黄色、绿色、橘色的运动衫,高高飘扬的彩旗,跟着节奏奔跑的彩色运动鞋,以及赛场上健儿们的火热激情和拉拉队们的热辣助威。 “汉马,加油!友芝友,加油!坚持,不放弃!”远远就听见江汉路段武汉马拉松赛友芝友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运动健儿们奔跑至此,在锣鼓啦啦队、大型条幅啦啦队啦啦队等的喝彩与欢呼声中,赛事氛围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4月15日上午7:30,2018武汉马拉松的起跑枪正式打响!经过数月准备,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0名跑友身穿五彩“战袍”参与汉马跑,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6岁,最大的有75岁,赛事异常火爆。一段热血且色彩明丽的奔跑“佳画”在大武汉铺展开来!

赛事当天啦啦队锣鼓喧天

赛事现场的色彩,除了运动员们的“战袍”涂染外,还有热辣的啦啦队方阵的颜色点缀。记者在江汉路段看到,各种风格的啦啦队在这里集结,一起给汉马健儿们加油助威。其中,友芝友乳业的蓝色啦啦队方阵和红火的腰鼓队方阵颜色鲜丽,口号响亮,将赛事氛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吸引了很多路人的围观。东湖边的音乐啦啦队,也格外的赏心悦目。路过的选手纷纷点赞。

汉马赛事服务周到

除了赛道,武汉马拉松在赛道各个起点终点的服务非常周到。赛前专业教练带领的起点拉升,拿出了广场舞的架势。

除了组委会服务点,受欢迎的赞助商服务点今年也是排起了长龙。13公里终点处友芝友乳业展位为跑友们请来了国家级运动指导教练团,吸引了很多的跑友前来参加,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据了解,在13km健康跑终点处的友芝友乳业展位,由Play+私教健身馆的陈利庭、陈博、张元、黄德直等国家级教练组成的专业团队为跑友们提供一对一拉伸服务。不少跑友在健康跑赛事结束后前来,眨眼间就排起了3条队伍。教练们根据跑友各自的身体状况提供针对性的拉伸服务与指导,其中一名跑友在舒筋活络过后不禁笑着感叹“又活过来了”。

赛道途中补给充足

汉马补给阵容豪华,除了官方补给站还增设了许多特色补给站,沿途为选手提供金凤梨、友芝友乳酸菌饮品、美味蛋糕、九珍果汁等。

记者在现场抓到有趣的一幕:17.5公里处,友芝友补给站的小姐姐们热情地为跑友送上友芝友冰饮清养,补充能量。多个参赛者端着杯子一跑而过,一杯下肚清凉勁爽,居然又跑回来再喝一杯。看来今年新加入的湖北本土友芝友乳业的清养很受选手们欢迎。

汉马赛道上跑友们的奔跑身姿是武汉一道靓丽风景,这场燃爆全城的盛事,全民参与。无论是为健康奔跑的健儿,还是为奔跑助威的啦啦队,我们所有人都共同见证了马拉松武汉这一程的骄傲与盛大。

Tags:武汉 乳业 马拉松 友芝友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