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luckin coffee地标打卡活动启动,晒小蓝杯大师咖啡劵免费领

字号: 2018-04-06 15:1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4月5日,luckin coffee启动地标打卡征集活动,用户在武汉、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13座城市手持“小蓝杯”与当地地标建筑拍照打卡,即有机会获得luckin coffee提供的大师咖啡券,一等奖可以获得50张大师咖啡券。

荆楚网消息(记者 桑尚) 4月5日,luckin coffee启动地标打卡征集活动,用户在武汉、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13座城市手持“小蓝杯”与当地地标建筑拍照打卡,即有机会获得luckin coffee提供的大师咖啡券,一等奖可以获得30张大师咖啡券。

从4月5日至4月12日,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福州、杭州、济南、南京、天津、厦门、武汉、广州、深圳等13座城市的用户,手持“小蓝杯”与当地地标建筑拍照打卡,发布原创微博+#Check in luckin# #小蓝杯城市打卡#(话题),并@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即可参与本次小蓝杯城市打卡活动。

luckin coffee同时发布了针对本次活动制订的多项奖励措施,10名三等奖获得者可以拿到10张大师咖啡券;5名二等奖将获得20张大师咖啡券;2名一等奖将获得30张大师咖啡券。

活动简单、奖励丰富。比如武汉的市民可以在黄鹤楼、江汉关、民生银行大厦、鄂军都督府、琴台大剧院、武汉大学、国际博览中心、长江大桥等地标性建筑拍下小蓝杯,晒微博就可以参与活动。

利用清明时节寻访城市建筑并分享到网络,可以让这个小长假过得更有记忆。网民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城市内徜徉,寻找那些平时无暇光顾的更多城市建筑之美。用户不仅有望获得上述奖励,还可以通过luckin coffee这个咖啡品牌平台,与同样具有咖啡和拍摄爱好的年轻人进行交流,欣赏到同城或异地地标建筑的不同风采。

luckin coffee创立于2017年11月,是中国新零售咖啡典型代表,被网民亲切称为“小蓝杯”,目前已经成功入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福州、武汉等13座主流城市,预计5月份左右将达成全国500家门店的规模。luckin coffee 100%优选自埃塞俄比亚等全球四大著名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豆,比星巴克采用的咖啡豆还要贵20%到30%左右。luckin coffee卡位21元-27元大杯,基本上比星巴克每杯便宜10元左右。

此外,luckin coffee是一个新零售咖啡,用户点单与取餐均通过手机APP完成,不用排队。成立4个多月时间,luckin coffee手机APP成为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美食佳饮类免费应用下载榜单第三名,仅次于饿了么、美团外卖,超过了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等知名美食餐饮类应用,超过了新晋的网红美食品牌盒马鲜生。

Tags:小蓝杯 咖啡 免费领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