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出一杯之力响应地球日,星巴克用咖啡感谢你

字号: 2017-04-19 18:0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个4月,星巴克绿色旋风再次来袭, 以“爱地球,出一杯之力”为主题的地球月活动。

湖北日报网消息 这个4月,星巴克绿色旋风再次来袭, 以“爱地球,出一杯之力”为主题的地球月活动,号召伙伴和顾客一起共爱地球,将环保行动转化为日常每一天的习惯,凝聚微小之力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未来。同时,精心设计的星巴克环保主题商品及精灵主题的商品融合了艺术与环保的双重内涵,为环保达人的日常生活注入了匠心与创意。

行动起来 一起为地球减负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9点到12点,星巴克将连续第四年举办地球日“用咖啡感谢你”的活动,凡自带星巴克随行杯或马克杯到星巴克中国大陆门店的顾客,星巴克都将会为环保的他/她回馈一杯新鲜烹煮的滴滤咖啡,每家门店前20名幸运顾客还可以赢得星巴克的明星饮品——口感顺滑馥郁的冷萃冰咖啡。

环境保护是星巴克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之一。从 1985 年起,星巴克就开始为自带杯子的顾客提供折扣,通过此举全球每年节约了数千万个纸杯。目前,在中国大陆的任何一家星巴克门店,每位使用自带杯购买星巴克手工调制饮品的顾客都可以享受3元的折扣优惠。

举手之劳 你我皆环保达人

在号召大家再次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地球减负的同时,星巴克还推出了一系列环保主题的商品设计,倡导轻生活,鼓励广大顾客保护环境。从源于环保材质易于降解、亲近自然的环保星礼卡,到以精灵为主题的马克杯、随行杯等商品,春天的韵味、环保的理念从每一件商品的设计和选材阶段就已经深植其中。

与此同时,在刚刚启动的星巴克全球服务月里,星巴克伙伴志愿者也已经在门店所在的社区里刮起了绿色小旋风,以清洁社区、低碳生活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地球变得更加美好。

从手上的一杯咖啡开始,开启星巴克的春日轻生活;从生活中身边的点滴做起,实现绿色环保的梦想。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起加入星巴克 “共爱地球”绿色的洪流,与星巴克一起,为保护地球“出一杯之力”吧。

Tags:星巴克 咖啡 地球日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