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聚焦2018成都糖酒会 数餐饮食材还看神丹

字号: 2018-03-20 10: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3月22日,素有“天下第一会”之美誉的春季糖酒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商贾云集、名品荟萃,实乃世间美食之盛宴。蛋品航母——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携蛋品军团亮相,阵容空前。

2017年食品安全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食材的新鲜、安全,无疑这对餐饮业是新的挑战。

好食材会说话,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二十年来始终专注于健康蛋品产业,神丹的蛋品均源自自建养殖场,在江汉平原和洞庭湖区建有500多万只蛋鸭养殖基地;500多万只蛋鸡养殖基地和100万只蛋鹌鹑养殖基地。优质的蛋禽品种,统一喂养、无抗养殖、绿色饲料,从源头上保证了蛋品的安全。

蛋系列餐饮食材,如水煮鹌鹑蛋、咸蛋黄、生咸蛋等,营养丰富,烹饪方便,受到餐饮客商的欢迎。

有着“卵中佳品”之称的鹌鹑蛋,外表滑嫩,内质细腻,富含多种营养物质,是火锅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食材。神丹水煮鹌鹑蛋,自动剥壳,安全卫生,颗颗饱满。蛋黄个大,口味正,口有余香,回味无穷。冷链保存,锁定新鲜,第一时间配送上门!

蛋黄酥、蛋黄粽子、双黄月饼......蛋黄好,产品才好!神丹咸蛋黄秉承传统制作工艺,严选优质食材,颗粒均匀、个大浑圆,蛋黄色泽通透,油黄沙润,咸香美味,是烘焙、烹饪的优质伴侣。真空包装,全方位保护,恒温配送!

生咸蛋采用传统的泥腌工艺,恒温腌制,蛋黄成熟度均匀,天然红润、鲜咸醇香、风味独特。口感咸淡适中,蛋白洁白细嫩,蛋黄油黄沙润,个个流油。清淡味配方,符合现代人健康饮食的要求。

好食材看得见,好食材会说话,优质蛋品食材,绿色健康营养,尽在2018成都糖酒会神丹展位!

Tags:神丹 成都 糖酒 餐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