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神州买买车多款新车爆款来袭 首付1万多就送iPad

字号: 2017-03-27 15:2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俗话说:三月不买车,四月徒伤悲。开春三月是整年工作的开始,此时购车能够极大提升内心的满足感。3月24日,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推出“买爆款新车就送iPad mini 2”春季购车狂欢活动,除了电商的价格优势外,活动期间购买凯越、科鲁兹经典新车的消费者均会获得iPad mini2一台。

俗话说:三月不买车,四月徒伤悲。开春三月是整年工作的开始,此时购车能够极大提升内心的满足感。3月24日,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推出“买爆款新车就送iPad mini 2”春季购车狂欢活动,除了电商的价格优势外,活动期间购买凯越、科鲁兹经典新车的消费者均会获得iPad mini2一台。

活动起始时间为2017年3月24日10时至2017年4月16日24时,消费者通过神州买买车官方网站或者在天猫神州买买车旗舰店购买2015款别克凯越新车、2015款科鲁兹经典新车,支付499元定金且给予好评,并于 4月23日12点之前成功核销并签订购车合同、按合同要求交纳应付款项的消费者,即可获得iPad mini2(32G)一台,颜色随机。

据悉,凯越、科鲁兹经典新车均为神州买买车近期主推的爆款车型。其中凯越作为一款高关注度的家用轿车,获得了万千车主的认可,年销量高达27.7万台。而科鲁兹经典经过市场长久的验证,因为车型流通广泛,渠道多样,后期维护更方便,保养费用更低,也被众多车主追捧。

此外,“神州买买车”还为消费者购置新车提供了有优势的金融方案,以“先享后买”为例:提供15%,30%首付与24期、36期不同期限自由组合,解决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以购置一款银色凯越为例,15%首付只需支付1.08万左右,24期月供只需支付1500元左右,便可轻松畅享汽车生活。也就是说,每天仅需50元左右,便能把车开回家。

神州买买车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大型新车及准新车零售品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互联网模式,以爆款新车销售为主,目前已在全国开设线下门店超过120家,预计未来3年门店数量将达到300-500家。

在去年双11当天,神州买买车创下了8小时售出3014台科鲁兹经典的天猫单品销售记录,平均1分钟售出6台,整个双11期间,共销售科鲁兹经典8965台,排名天猫汽车单品销量第二。

Tags:首付 买车 神州 新车 爆款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