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韩剧欧巴用过的三星手机你了解多少?这一款,你肯定还没见过。

字号: 2015-10-16 18: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三星Galaxy Note 5 &S6 edge+ “大曲双屏 大于所见”全国巡回品鉴会第五站走进武汉。

这些年,韩剧席卷中国。各种小鲜肉、阿扎西让无数少女心动不已。这股韩流,不仅带热了美食、服装、美妆、旅游,同时也把三星手机带入了国人的视线之中。

那么,那些年,韩剧中出现过的三星手机,你造有哪些吗?

《致美丽的你》的三星i9250

《爱情雨》中,男女主角一开始选择都是三星i9100

《my girl》中男二号徐正雨(李俊基饰)所用的手机——三星SGH-D608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玄彬用的手机——三星SCH-B100

《对不起我爱你》和《玻璃花》苏志燮和李东健剧中所用手机——三星SPH-S2300,国内版为M339

《豪杰青春》中,梦龙使用的这款变形金刚则是三星SHC-V500

《火花游戏》中尹尚贤使用的手机——三星SCH-V870,对应的国内版本为P308

接下来这款,我估计您还没在韩剧里见过。现在您有个机会,在武汉见到这款未来可能席卷韩剧的手机哟~

三星Galaxy Note 5 &S6 edge+ 

三星Galaxy Note 5 &S6 edge+ “大曲双屏 大于所见”全国巡回品鉴会第五站走进武汉。

现场来自时尚、数码、手机、摄影、娱乐等多个领域的多位新媒体大咖与当地媒体朋友们将带你一起深度体验Galaxy Note5 和Galaxy S6 edge+ 这两款三星旗舰产品。

时间:2015年10月19日14:20

地点:武汉市惠济路3号(澳门路和惠济路的交叉路口,近武汉市儿童医院),卓尔书店3号剧场 。

Tags:三星 Galaxy Note 5 &S6 edge+ 武汉品鉴会 韩剧 手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