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小尾巴陪你一起,见证蜕变的魅力

字号: 2015-06-15 10:5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曾经听过一则《小壁虎找尾巴》的故事,小壁虎为了逃脱蛇的追捕不小心挣脱掉了尾巴。小壁虎心想:没有尾巴多难看哪,向谁去借一条尾巴呢?于是小壁虎开启了它的“借尾之旅”。小壁虎爬到大树上,看到啄木鸟翘着尾巴在啄虫子。小壁虎说:“啄木鸟阿姨,您把尾巴借给我好吗?”啄木鸟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保持平衡呢。”小壁虎又爬到森林里,看见小松鼠摇着尾巴在摘松果。小壁虎说:“松鼠姐姐,您能把尾巴借给我吗?”松鼠说:“不行啊,我要用尾巴当降落伞呢。”小壁虎借不到尾巴,心里很难过。他爬啊爬,爬回家里找妈妈。小壁虎把借尾巴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你转过身子看看。”小壁虎转过身子一看,高兴得叫起来:“我长出一条新尾巴啦!”

  由于尾巴的缺失,小壁虎一直苦恼地追寻新的尾巴试图让自己更完整,其实在寻找过程中,已经实现了自我蜕变,成为更加强大、崭新的自己。和小壁虎一样,我们在成长路上,也会因为自身的不足和缺陷而倍感沮丧,总想通过各种办法解决和弥补,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尤其是看着人家讲着一口流利英语的时候,就会不止一次地问自己,为什么当初不肯学、学不好呢?

  诚然,精通外语是令人羡慕的一笔财富,但是其学习过程的艰辛与难度也是相当之大。除了要背诵海量词汇,还要研究语法句式……如此种种,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如若真心攻克不了,何不借助其他的方法建立起自己的语言优势?

  致力于成为人类贴心伙伴的翻译App小尾巴,为助力优化人类美好生活而生。独创文字翻译、语言翻译、图片翻译等多组合的翻译形式,为人类提供优质的语言服务。尤其是其拍照翻译,更是革新了翻译的定义,只需用户对着物品拍照、将需要翻译的地方进行高亮涂抹,即有真人在线译员快速响应需求,回传准确灵活的翻译答案。如此,将极大地便利我们的生活,有任何有关语言方面的疑惑都可以直接拍照求解,大大地提高学习效率,增强知识储备,成为我们蜕变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利器。

  此外,小尾巴将人工翻译与机器翻译巧妙结合、通过人工在线即时服务的方式,为人类解决人生旅途中遇到的各种语言障碍,随时随地帮助用户与世界友人轻松交流。塑造成人类独有的外语优势,让大家不用再担心语言沟通问题。同时鼓励倡导大家勇敢前行,多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用心体会生活的美好,领略肆意畅快的人生体验。

Tags:小尾 见证 魅力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