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小尾巴”大作用,轻松扫除旅游语言障碍

字号: 2015-06-15 10:48 来源:第一生活网 我要评论(0)

大家知道小尾巴吗?它的前身是专注解决国外旅行语言沟通障碍的翻译App旅行真人译。说到“旅行真人译”,也许小伙伴们就会感到有些熟悉了吧。现在“旅行真人译”正式更名为“小尾巴”,将在旅行真人译原先的基础上,独创一对一人工在线即时响应的方式,提供更多优质的语言服务,满足人类各种场景的语言需求。

你一定在想,一款翻译App,为什么会叫小尾巴呢?完全和翻译这个词儿八竿子打不着啊,而且“小尾巴”这个名字,听起来这么卑微渺小,一点都不霸气,也没有什么新意。其实,据了解,小尾巴这个名字是经过开发团队深思熟虑的,显得不霸气正是开发者们想要表达的含义——默默陪伴与跟随,不打扰。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为你解决问题;在你不需要的时候,绝不打扰;致力于做人类最贴心、最值得依靠的朋友。

小尾巴是目前唯一一款真正提供即时人工翻译的移动应用,希望能帮助人类解决旅途、生活、学习等场景中遇到的各种语言问题,通过人工翻译与机器翻译的完美融合、尤其通过人工在线即时服务的新型体验方式,为人类提供更为优质的语言服务。帮助人们解决人生旅途中的语言障碍,畅通无阻的行走世界,深刻体验各国的风俗文化,享受异国风情。

小尾巴存在的意义就是成为你最贴心的伙伴,让你的出行“0”负担,不用再担心语言,让你能够自由自在的畅游世界,纵享人生。

小尾巴拥有会话翻译、图片翻译以及译员一对一语言服务功能,当你想要品尝国外新奇的美食却又不看不懂菜单时怎么办?此刻,你只需用小尾巴图片翻译功能拍个照并将需要翻译的文字区域进行涂抹,小尾巴即可快速将菜单内容翻译给你,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遇到较复杂的场景,一张图片一句话描述不清怎么办?那就使用小尾巴译员一对一语言服务功能吧,连接小尾巴的专业译员,与他们在线沟通,享受独家翻译服务,是不是很贴心呢?

以上种种,都是小尾巴为人类提供的语言服务,多种方式与组合以满足人类多样化的语言需求。看看团队的用心和创意,相信小尾巴还将一如既往地站在人类需求的前沿,不断开发出更多能引领时代、解决现实问题的产品与服务,帮助人类实现更加美好、随性的生活。 小尾巴,简单贴心,为你的人生旅程扫除语言障碍,让你的生活更加纯粹便利,值得拥有!

Tags:小尾 语言障碍 作用 旅游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